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願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餘力愛別人

  1、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離別,不問歸期。

  2、我有一壺酒,足以慰風塵。星野蓮花落,明燈雪夜生。

  3、該放棄的時候就要果斷的放棄,只有趁早清理那些不必要的垃圾,我們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4、不必過於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

  5、有的人恨不得早點遇見 ,有的人恨不得從沒遇見。

  6、賺錢的動力就是要過更好的生活,我在慢慢實現,我知道會越來越好。

  7、人這一生,不辜負自己已經很難了,更別說,不辜負每一份善意與喜歡

  8、到後來我才明白,愛不是一個人的死撐到底,而是兩個人的一起努力,我可以很愛你,但也可以失去你。我會永遠記得你,但也不會再向誰提起你。

  9、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會為一個人、一件事拼盡全力,不過是想為自己的餘生求一份不後悔。

  10、要相信:那個人不珍惜你,命運就會給你安排更好的人。

  11、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舒適為主。對愛情的理解,是陪伴為主。對生活的理解,是平安為主。

  12、我始終覺得,沒有哪個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看光我的劣根性,我的陰暗面,我埋在溫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

  13、我們都在抱怨生活不易,我們都在以一種戲謔的態度對待生活里的所有磕碰和無奈,卻還是想努力賺錢,過得更好更體面。

  14、任何事情,堅持了就是神話,放棄了就是笑話!這個道理聽起來很簡單,但很多人卻做不到,不停的選擇,不停的放棄,回頭卻發現什麼事都沒做好,堅持,一定能遇到最美的自己,送給正在努力,拼搏的我們。

  15、分開的時候,一定要多看兩眼,因為常聯繫這句話是假的。

  16、先止住專情,再戒了念念不忘。

  17、人生怎麼可能事事圓滿,終究會有遺憾。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18、螢幕面前的人兒呀!希望你,一路向前,眾生環繞,自信迷人,真誠善良,性子像風,活得灑脫。

  19、我不怕別人對我壞,我自己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我唯獨害怕有人對我好,我太想珍惜他們的善意了,但又常常搞砸。

  20、願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餘力愛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