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短句,說得真好

  1、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即便給你整個世界,你也早晚毀掉一切。你成不了心態的主人,必然會淪為情緒的奴隸。請記住:脾氣永遠不要大於本事。

  2、你被什麼保護,就被什麼限制,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

  3、做人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也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4、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路遙《平凡的世界》

  5、人生只不過短短數十載,人緣,不是有多少人認識你,而是有多少人願意幫助你;人脈,不是你利用過多少人,而是你幫助過多少人;人氣,不是有多少人在你面前吹捧你,而是有多少人在你背後稱讚你。

  6、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看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聽,因為都是謊言。只要用時間,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7、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閒適,邊走邊看那是一種優雅,邊走邊忘就是一種豁達。

  8、當你煩惱不斷的時候,說明你有必要出去見見世面了。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就知道,你的煩惱是你自己想多了。

  9、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10、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真正的強大,不是原諒別人,而是放過自己。

  11、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12、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的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會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卻越來越明白自己的內心

  13、到底有多少人到現在還是不明白,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係,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壓迫,捆綁,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動。

  14、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15、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16、過度的友善是種病,病就病在企圖取悅所有人。過度友善的人,害怕拒絕,因為他們看來,拒絕別人同樣是件傷面子的事。把面子看得比天還大,往往源於內心的弱小。事事害怕讓別人失望,也是一種自卑。生活總有點欺軟怕硬。一個完全不懂拒絕的人,也不可能贏得真正的尊重。

  17、未曾清貧難做人,不經打擊永天真。成熟不過是善於隱藏,滄桑不過是無淚有傷。

  18、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19、我們對年齡的恐懼,其實並不在於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仍然一無所得。

  20、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