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滿滿正能量,做最好的自己!

    經典語錄,滿滿正能量,做最好的自己

    1、當你開始變得更美好,眼中的世界真的會有所不同。

    2、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歷多少苦難,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么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晚安!

    3、想要體面生活,又覺得打拚辛苦;想要健康身體,又無法堅持運動。人最失敗的,莫過於對自己不負責任,連答應自己的事都辦不到,又何必抱怨這個世界都和你作對?人生的道理很簡單,你想要什麼,就去付出足夠的努力。

    4、你嘴上所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所以,我們一定要說積極向上的話,並且逐漸把說過的話變成現實。

    5、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

    6、別人越是瞧不上你,你就越要努力,別人越是打擊你,你越要做出成績來。活著的意義並不是衣食無憂,而是拿出勇氣去做你不敢做的事,去嘗試未曾嘗試過的人生!豐富人生閱歷,你才有“故事”講給別人聽!讓我們成為有故事可講的那個人。

    7、千萬別以為,淡泊名利就不用去奮鬥,在這個時代,僅僅是維持現狀,也需要不斷努力。

    8、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9、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10、想要變優秀,順其自然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做很多,花很多時間,忍耐並且堅持。晚安!

    11、要用你的夢想引領你的一生,要用感恩、真誠、助人圓夢的心態引領你的一生,要用執著、無懼、樂觀的態度來引領你的人生。--李開復

    12、到了一定年齡,必須扔掉四樣東西:沒意義的酒局,不愛你的人,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但是必須擁有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裡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刻在生命里的堅強。

    13、努力從來不會白費,今日撒下種子,正在你看不見、想不到的某處,悄悄地生根發芽。

    14、別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

    15、就算沒有天分,只要你願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情,不知不覺間,你就會走得很遠。

    16、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

    17、成功源於發現細節,沒有細節就沒有機遇,留心細節意味著創造機遇。一件司空見慣的小事或許就可能是打開機遇的寶庫的鑰匙!

    18、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19、樹木長得高是為了吸收陽光,老鷹飛得高是為了捕捉獵物,人站得高是為了接受挑戰。

    20、保護好你的夢想,等到它開花結果的那天,它會讓你俯視所有曾經看低你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