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新年最暖心的勵志經典語錄,簡短精煉,激發你的上進心!

  新年最暖心的勵志經典語錄,簡短精煉,激發你的上進心

  一、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二、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台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乾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

  三、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么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扶南

  四、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加油!

  五、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六、你總要為了夢想,全力以赴一次。管它什麼流言蜚語,做自己。贏,也要贏的漂亮。

  七、所有成功的背後,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後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願意,並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八、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裡,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九、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閒。唯苦過,方知甜。

  十、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一、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十二、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時,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十三、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繼續向前走,就會發現: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雨,你會遇到彩虹。

  十四、有的人28歲買路虎,有的人28歲打遊戲。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的阻礙就是你自己的無知和懶惰。

  十五、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十六、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運氣是守恆的,你現在所受的苦最終會變成你喜歡的甜,你就權當是尚處於在一個長假,好好休息,等到時來運轉,人生才剛剛開始。

  十七、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後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十八、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願你被這世界溫柔相待,願你最終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十九、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後驕傲的生活,餘生還長,何必慌張,以後的你,會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慶幸,別在最好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二十、努力了的才叫夢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最怕的就是自己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是平凡可貴,只有自己越來越優秀,才會什麼都跟著好起來,你所付出的努力,都是這輩子最清晰的時光。

  二十一、一個能把每一個今天過好的人,明天,也壞不到哪裡去。因為,對未來的真正慷慨,就是把最卓越的努力獻給現在,珍惜當下的一切。

  二十二、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跌倒失敗有何懼,只要乾不死,就往死里乾,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二十三、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二十四、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