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無論明日,有多落魄,至少今天,沒有蹉跎

  1、你終究會刪掉當初拼了命都留下的東西。

  2、其實最委屈的時候,也最怕別人問你怎麼了。

  3、白天要好好讀書,書里有你不知道的。夜晚要好好睡覺,夢裡有你想要的。

  4、終於知道為什麼大部分快遞員都是男的了,因為如果是女的,在半路就給你拆了。

  5、願行你所行,愛你所愛。既能擁抱生活,又能嫁給愛情

  6、以前我以為錢可以買到一切,現在覺得真的不行,因為我錢不夠。

  7、一個人越聰明、越善良,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惡毒,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也越多。

  8、胖就少吃,困就早睡;窮就多賺,分就遠離;你不拯救自己,上帝也很為難。

  9、十八歲去遠方旅行,或者八十歲才去遠方旅行,遠方也許一直是那個遠方,但你絕對不是那個你了。

  10、未經允許,擅自特別喜歡你,不好意思了。

  11、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學會: 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12、你是往日的情書,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也是我喜歡的人。

  13、把我想的太複雜,說明你也不簡單,看我不順眼,就別找我的茬。

  14、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林徽因

  15、總之歲月漫長,然而值得等待。——村上春樹

  16、那個總是談笑風生,看起來很開心的女孩,也是那個,可能會一個人哭到睡著的女孩。

  17、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18、不努力,是要結婚的。努力,就可以住好的敬老院。

  19、兩個人最好的關係莫過於久處不厭,閒談不煩 從不敷衍,絕不怠慢。

  20、無論明日,有多落魄,至少今天,沒有蹉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