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世界之小,小到和過往一再重逢

  1、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2、仔細想想,那個躺在你黑名單里的人,哪個不是曾踏著七色雲彩來照亮過你的整個世界?

  3、我們都滿腹心事,卻都無人可說,還得佯裝灑脫。

  4、回憶里的人是不能去見的,去見了,回憶就沒了。——盧思浩

  5、出身好的努力是為了成功,而你是為了活下去。

  6、我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卻又不知道我的時間去了哪裡,日子一天天過,而我,一直是不好也不壞。

  7、瘦小離家胖了歸,鄉音未改肉成堆。兒童相見不相識,驚問胖子你是誰。

  8、原諒那些在背後對你說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吧!其實他們也是可憐人,因為他們嫉恨你無非就三個原因:沒達到你的層次;你有的東西他沒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9、用一朵蓮花商量我們的來世,然後用一生的時間奔向對方。——倉央嘉措

  10、長大後,我們卻變了,我們不再對小時候渴望的東西抱有憧憬,那些我們伸手就能觸及的、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娛樂遊戲,我們不再揪著它不放。

  11、人和人的緣分真的奇妙,有的人說不出哪裡好,但一旦遇見,就覺得特別適合,會相見兩歡,久處不厭。

  12、有時候我們過不好這一生,並不是面前的困難有多龐大,多複雜,而是我們始終不肯與平凡的自己和解。不肯接受,其實平凡才是人生的常態。

  13、不要總是從某些細節判斷一個人到底愛不愛你,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按照你的方式去愛你。

  14、我不知道分別的滋味是這般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15、一個人的堅強不是看他外殼有多硬,而是看他的疤痕有多深。——劉同

  16、不管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最燦爛的一天。

  17、你總說你很累,可誰又活得順風順水。

  18、不見竹馬,竹馬老去,相思萬里,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19、有時候,真的沒有下一次,沒有暫停繼續,沒有機會重來。有時候,錯過了就永遠沒機會了。

  20、世界寬廣,大到行走不盡;世界之小,小到和過往一再重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