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疲憊之事不可聲張,有人偷笑你哭的模樣

  1、我只是難過,滿腹委屈的掉眼淚,滿是心事的睡著,然後重頭來過。

  2、被喜歡的人放棄的感覺,就像一場漫長的旅行突然忘記了目的地,遺憾的是,你走的時候都沒有和我好好道別。

  3、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張愛玲

  4、難過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當初怎麼安慰別人,現在就怎麼安慰自己。

  5、當你年輕時,你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就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6、真正的忘記,不是不再想起,而是想起時,內心不再起波瀾。

  7、不管經歷過多少不平,有過多少傷痛,都舒展著眉頭過日子,內心豐盛安寧,性格澄澈豁達。

  8、我交朋友,從不在乎他有沒有錢,反正都沒有我窮。

  9、不是時間過得很慢,是因為你過得很糟糕;不是時間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越來越重要……

  10、往後餘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11、記住一句話,自嘲才是幽默,嘲笑別人是沒教養。

  12、我想走在你前面,風雨來的時候幫你擋一下,又想跟隨在你身後,在你累的時候撐著你別倒下去,可是我卻忘了,你根本就不需要我。

  13、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區別嗎?星星點亮了黑夜,而你點亮了我的心。

  14、把喜歡的事做到極致,做給自己看,也做給懷疑我們的世界看。

  15、人生最大的樂趣,是發現自己討厭的人正好也被其他人討厭著。

  16、希望你遇到一個人,他看你時眼神溫柔,願意陪你做很多事,說很多話走很多路。

  17、你的心情好嗎?借我幾天,我的壞了!

  18、拚命長大,最終卻付之東流。——《小森林》

  19、當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難過,和誰在一起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

  20、疲憊之事不可聲張,有人偷笑你哭的模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