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

  1、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生活中有坎坷,有風雨,有失落,有悲傷,凡事多往好處想。做一個樂觀豁達、開朗的人,再多的失敗,再多的不幸,總會有好訊息傳來。

  2、別把自己幻想得太重要,先想想別人憑什麼一定要懂你,憑什麼又一定要對你好。

  3、每一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4、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後。

  5、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6、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麼,相信該在的不會走。

  7、或許每一段無法繼續的愛情,總要有一個負責保存它的人,這樣才能讓另一個人安心往前。

  8、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 沒辜負 沒牽掛 沒感動 也沒失望。

  9、敏感的人愛胡思亂想,心軟的人愛自討苦吃。

  10、有些東西,讓你羨慕,卻不能擁有;有些錯過,讓你留戀,卻終生遺憾。人生這一路走來,下面別有洞天,雲淡風輕。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在薄情的世界深情的活著。

  11、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澱,依然會分外澄澈。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不要憤懣起點太低,那只是我們站立的原點。人生是一場漫長的競賽,有些人笑在開始,有些人卻贏在最後。

  12、愛一個人要付出很多,你要考慮清楚,否則就不要去愛。感情從來都不是對等的,你很在意對方,不必要求對方是否在意你,你付出了說明你樂意,所以你不必委屈。

  13、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14、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

  15、人生有許多的如果,卻只有一個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忘記,寫起來那麼容易,做起來卻又是那麼的難。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真正的愛情是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可以等你。愛和愛過,只多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