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離開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1、這個世界很小,小到一閉眼就能見到你,這個世界很大,大到一睜眼就看不到你。

  2、女孩子千萬不要夜跑,太危險了,萬一遇到燒烤攤就完了。

  3、最好的感覺就是,即使我們很久沒見面,各自奔波,再見面的時候也能一如從前。一起瘋一起鬧,一起開心的大笑。

  4、你只看到螢火蟲身上閃爍著光芒,卻沒有看見它身後拚命煽動的翅膀。

  5、會有那么一個人,在你最傷心的時候,為你撐起一片天。

  6、當你不再快樂,打開門。不是要你離去,而是讓其它機會進來。

  7、不要蠢到用認識的時間長短來衡量感情。

  8、在哪裡存在,就在哪裡綻放。不要因為難過,就忘了散發芬芳。——渡邊和子

  9、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10、沒有路的時候,我們會迷路;路多了的時候,我們也會迷路。——遲子建

  11、當你想回頭了,放下面子跟我說一句,我會不顧一切跑向你。

  12、再漫長的一天,也有說晚安的時刻;再豐富的人生,也有說離別的時候。

  13、麻煩你將心比心,站在我的位置,看一看曾經。

  14、人生的重要法則:1.原諒自己。2.不要在意他人的目光。3.好好睡覺。

  15、當你的自拍怎么都找不到好看的角度的時候,你必須認識到你本人比照片好看這個事實了。

  16、不能制約自己的人,不能稱之為自由的人。——畢達哥拉斯

  17、世界上最棒的產品,就是每天醒來都送你嶄新的一天,完全免費,永不斷貨。

  18、過年,住外面有經濟壓力,住家裡有精神壓力。

  19、失去就是一瞬間的事,昨天還多得是,今天就發現什麼都沒了。

  20、離開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