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鮮活的是愛情,沉淪的是感情

  1、愛情易逝、婚姻易碎,所以我日夜兼程追求物質和精神的獨立。

  2、可以左右你心情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捨不得你難過的那個人,一定是最愛你的人。

  3、做一個讓人聞風喪膽的惡人,也不要做一個任人宰割的爛好人。

  4、我們早已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知道情話只是愛情的添加劑,真正能溫飽的還是那些腳踏實地的行動。

  5、不是在最美的時光遇見,而是遇見你,才有了最美時光。

  6、願戀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7、想認識那種,說話超級搞笑、脾氣特別好、既體貼又溫柔的人。

  8、好多話忍著憋著後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後來就不在意了。

  9、不向別人不停抱怨,不對自己唉聲嘆氣,就算每天都活得很喪,也要喪得儘可能體面。

  10、願戀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11、忽冷忽熱的天容易傷身,而忽冷忽熱的人,容易讓人傷心。

  12、平凡簡單,安於平凡,真不簡單。——三毛

  13、願孤單的人不必永遠逞強,願逞強的人,身邊永遠有個肩膀。

  14、我想努力變得更好,好到足以站在你面前,好到讓你拒絕不了。

  15、真正想送你東西的人,不會問你要不要,有人問你要不要的時候,最好拒絕。

  16、我們這麼辛苦努力的工作,就是為了讓老闆過上更好的生活。

  17、也是後來才懂得,和不愛自己的人就是天生隔山海,不遺餘力地去拉進彼此都是徒勞,最好遠遠地凝望再遺忘。

  18、人生得失並存,你擁有了清風,就要交還明月。——白落梅

  19、相逢如初見,回首是一生。

  20、鮮活的是愛情,沉淪的是感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