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卓婭和舒拉的故事讀後感

這本書是一本介紹蘇聯衛國戰爭時期青年英雄的書。主人公是卓婭和舒拉是同胞姐弟,本書的作者正是卓婭和舒拉的母親。她在書中用最樸實的語言、流暢的文筆滿懷深情地回顧了,卓婭和舒拉短暫而輝煌的生命歷程。

看完這本書後,我深深地被卓婭和舒拉的英雄事跡感動和震撼。和他們相比,我們現在真的太幸福了!生活在這樣一個和平而幸福的國家。身邊沒有無情的戰火,也沒有殘暴的敵人。作為80後,作為祖國的棟樑,我們應該為祖國的建設貢獻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通過看這本書我對生命又有了新的認識和感悟。人,最寶貴的是生命。每個人的生命都只能得到一次。」這一生應該怎樣來度過呢?生命是屬於自己的,可以選擇好好地使用它,也可以選擇白白地糟蹋它。我們應該讓自己的生命過得更有意義,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我很高興自己可以讀到這樣一本好書,這也的的確確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好書。我相信此書的精神會永遠閃耀著,它那燦爛的光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