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金銀島讀後感100字

金銀島讀後感100字(一)

暑假來了,我又讀了不少書。其中,《金銀島》是我最喜歡看的書。

《金銀島》講了一些人去金銀島挖寶,但卻中了海盜的奸計,與海盜展開了殊死搏鬥。

讀完這本有趣而驚險的書之後,我學到了不少知識和道理。首先,面對困難要迎難而上,沉著冷靜地對待困難。其次,「小不忍則亂大謀」對於別人對不起自己的事,不能過於衝動,要想辦法解決事情,這樣才能成功

同學們,面對只困難要勇敢、冷靜,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

金銀島讀後感100字(二)

我覺得這本書講得很生動,主要講了吉姆和希爾佛去尋寶。

希爾弗表面善良,其實是一個陰森,詭異的人。吉姆是個機靈,勇敢的人。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三章,吉姆和他的母親從海盜船里找到了錢,還進行了自救,機智地吉姆發出了求救信號,得到的救援。最後,尋到了寶藏。

金銀島讀後感100字(三)

《金銀島》這本書非常好看,它講的是有七十五個人出海,去尋找福克斯的寶藏,可是那兒有很多危險,他們歷盡千辛萬苦,還死了好多人,才拿到寶藏,希弗爾最奸詐了,他還偷了一部份寶藏,然後人就不見了,返回的時候,他們並沒有那麼慘,因為還有五個人能平安回來。他們真的好勇敢。

這本書很好看,我非常喜歡這些人勇於冒險,不畏艱險的精神。

金銀島讀後感100字(四)

最近我讀了一本英語書,叫《金銀島》。()說的是少年吉姆意外得到一張寶藏圖,就和地方鄉紳啟程前往金銀島。為了搶奪島上的秘密財寶,無論是奸詐,強悍,殺人越貨無數的海盜,還是鄉紳和地方官員都摩拳擦掌,奪寶大戰一觸即發!

我覺得當時金錢對人們太重要了甚至有人說:「金錢就是權利的象徵!」我認為,金錢只是個小小的娛樂工具,但可以有很多用處。換了我我也要去搶的,就像書中獨腳大盜的一句名言:「如果全世界都是黃金做的,人們將會為一把泥土而奮鬥。」金錢可以改變現實,東山再起,好處很多。

在21世紀,金錢真的很重要!

金銀島讀後感100字(五)

這本書充滿冒險樂趣,讀來讓人感到驚心動魄。讀完這本書我的感受很深,吉姆憑藉過人的勇氣、毅力和智慧才到達了金銀島,這使我明白,為實現目標就要付出艱辛的努力,要不怕吃苦、不必犧牲。同時通過這本書也讓我看到了世界上還有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人,要學會與人交往,要學會辨別好人和壞人,要敢於同邪惡行為做鬥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