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警犬拉拉》讀後感

《警犬拉拉》讀後感(一)

在暑假裡,我讀一本《警犬拉拉》的書,讀完深有感觸。

這本書主要講了警犬拉拉與主人大漫的深厚感情和忠貞不渝的友誼。啦啦與大漫出生入死,並肩作戰。當大漫遇到了大痲煩,拉拉經過幾次努力,抓到了真正的兇手,雖然曾生病過,被打過,仍不放棄拯救大漫的決心,體現了狗對主人的真誠。

我很有感觸:拉拉在如此境界還仍不放棄主人,不論困難在坎坷,他都會拯救,只要他有一口氣喔!拉拉那時候可以完全丟棄大漫,重新找一個新主人,而且他還立過不少戰功。拉拉選擇不,現在哪一條狗能如此聰慧,如此對主人忠貞不渝呢?我敬佩啦啦,敬佩它的勇氣,敬佩他的真誠、臨危不亂!

《警犬拉拉》讀後感(二)

「拉拉一聽到主人大漠的指令,就顯得特別精神。」讀了《警犬拉拉》這篇文章,令我 特別為拉拉的忠心感到敬佩。

《警犬拉拉》主要講的是:拉拉和主人大漠去執行許多任務。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拉拉從來只聽大漠的話,這回突然要聽一隻猴子的話,無疑是一種不可完成的事。

讀到這裡,我聯想到了我的一件事 。我有一個朋友 ,他家裡養了一隻小貓 。我經常去他家和小貓玩。剛開始的時候小貓總是躲著我,誰叫也不答應,因為我經常去他家,這樣的問提漸漸有了好轉,終於,它克服了恐懼和我成為了好朋友。我們的友情 越來越深。我和朋友教它上下樓梯、趴下、站立、握手……它總是沒有讓我們失望。

警犬拉拉和主人大漠的情誼越來越深,()而我和我的朋友和小貓的友情越來越深了。

《警犬拉拉》讀後感(三)

讀《警犬拉拉》讓我感想很多,下面聽我慢慢道來。

《警犬拉拉》,顧名思義,肯定講的是人和狗一起破案的故事。我之所以愛看這本書,是因為這本書的「主人公」——拉拉活潑可愛,聰慧靈敏,善解人意,在最危險的時候,它總能化險為夷,給一個個充滿蹊蹺的案子畫上圓滿的句號。

這本書中,令我印象最深的章節是「失落的榮譽」了,它主要講的是警犬拉拉和維奇之間的故事。由於維奇常奪走本應屬於拉拉的榮譽,便使拉拉非常生氣,但在另一次執行任務中,維奇因太想得到榮譽,而不按計畫行動,提前衝了上去,卻不料失算遇到了危險,這時的拉拉,忘記了維奇的種種行為,奮不顧身地衝上前去救維奇,而自己卻身負重傷。

《警犬拉拉》這本書,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感悟,它告訴了我什麼是真情,什麼是友誼,最重要的是,它讓我懂得了人間的真諦:學會不辭辛勞地付出。我們平時的學習生活中,就是缺少這種付出的精神。大家都只想著占別人的便宜,很少有人主動去付出。可如果人人都()願意付出呢?那麼這個世界就充滿了溫暖。體育課上,一個同學不小心摔倒了,我送他一句輕輕地問候,一個同學語文測試沒考好,我給他一個鼓勵的眼神……

人和人之間就該這樣,人人都願意付出,那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其實付出的方式不一定在物質上,一句輕輕地問候,一個鼓勵的眼神,都是小小的付出。要知道,有付出才有有回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