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生繞口令

高中生繞口令(一)

癟玻璃棍兒比鼓玻璃棍癟

鼓玻璃棍兒比癟玻璃棍鼓

高中生繞口令(二)

說你會燉我的燉凍豆腐,來燉我的燉凍豆腐,不會燉我的燉凍豆腐,別胡燉亂燉假充會燉看燉壞了我的燉凍豆腐。

高中生繞口令(三)

山前住著個崔粗腿,山後邊住著個崔腿粗,倆人山前來比腿,也不知崔粗腿比崔腿粗的腿粗,還是崔腿粗比崔粗腿的粗腿。

山前住著個嚴圓眼,山後邊住著個嚴眼圓,倆人山前來比眼,也不知嚴圓眼比嚴眼圓的眼圓,還是嚴眼圓比嚴圓眼的圓眼。

高中生繞口令(四)

順南邊來了個喇嘛,手裡提了五斤塌目,順北邊來了個啞巴,腰裡別著個喇叭,提了塌目的喇嘛要拿五斤塌目去換北邊啞巴腰裡別著的喇叭,別著的喇叭的啞巴不願意拿喇叭去換提了塌目喇嘛他的塌目,提了塌目的喇嘛就急了,拿起了五斤塌目打了別著的喇叭啞巴一塌目,別著的喇叭的啞巴也急了,順腰裡摘下喇叭,打了提了塌目喇嘛一喇叭,也不知道喇嘛的塌目打了別著的喇叭的啞巴一塌目,還是別著的喇叭的啞巴打了提了塌目的喇嘛一喇叭,喇嘛回家燉塌目,啞巴回家吹喇叭。

高中生繞口令(五)

出南門,面正南,有一個面鋪面沖南,()面鋪門口掛著一個藍布棉門帘,摘了藍布棉門帘,看了看面鋪面沖南,掛上藍布棉門帘,瞧了瞧面鋪還是面沖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