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為人處世

經典語錄:下次見你,我要以好久不見的名義抱你

1、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2、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

3、值得琢磨的一段話:「 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堅強面對社會;摘下,溫柔面對家人。」

4、買了新衣服新褲子新鞋必須第二天就穿,能過幾天再穿的人都太能忍,城府太深,不能深交!

5、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努力是為了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時,不用擔心自己的錢包,更不用顧慮別人的臉色。努力,跟你的性別無關,跟你單身與否無關,努力,是為了讓自己更獨立。你只有經濟獨立,才能人格獨立,只有生活獨立,才能思想獨立。

6、下次見你,我要以好久不見的名義抱你。

7、我就是那種什麼事都往壞處想的人,提前失望總好過突然失望。

8、努力修煉、完善自己,讓五年後的自己感謝現在勇於擔當的自己!

9、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 。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人 。

10、敏感源於自卑,自卑源於自己本事不夠。

11、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裡,是愛;在對方眼裡,是煩;在別人眼裡,是賤。

12、所有的愛情不能成,原因是有三:開始不給機會;中間不給空間;結局不給寬容。

13、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14、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

15、趁著心情好的時候趕緊睡覺,不然熬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心裡有點難過什麼的,會放大一百倍。

16、心本身不大,千萬不要背負太多。昨天的糾結,只會囚禁你的今天和明天。人生,一定要學會釋放!

17、要記住,無論我們最後生疏到什麼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

18、真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

19、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後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雲捲雲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20、一個男人拚命掙錢卻不注意健康,等於是在給另一個男人打工! 一個女人拚命省錢卻不注意修養,是在給另一個女人騰地方 。

21、人永遠不會珍惜三種人:一,輕易得到的;二,永遠不會離開的;三,一直對你很好的。但是這三種人往往一離開,就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22、看到一句有意思的話:同樣都是擱置了一個月,橙子才開始皺皮而蘋果卻已經腐爛了,所以說臉皮厚對於生命的意義非常重大。

23、小的時候,我們都長身體去了,所以很天真、很快樂。等長大,不長身體,就都長心眼去,就活的很累了。

24、總有一天,你不會再需要瘋狂的愛情,而是需要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25、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