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五年級優秀學生評語

1、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老師希望你平時膽子再大一些,勇敢地展示自己。

2、你聰明、可又太頑皮。你尊敬師長,熱愛集體,各項活動積極參加,由於你的努力,在學習上進步很大,希今後不要驕傲,堅持不懈,爭取做個好學生。

3、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同學之間關係融洽,熱愛集體,上課經常看到你舉得高高的小手。學習成績有所提高,但你對作業按排不太合理,希今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爭取與人同步而行。

4、你活潑可愛,尊敬老師,平時能夠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可是你發現沒有,你為了圖快,作業本上的字跡變得馬虎了。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中,能夠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上課認真聽講,作業認真書寫,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隊員。

5、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尊敬老師,熱愛學習,課上能積極動腦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在你的努力之下,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老師希望你的膽子能再大一點,在學習上碰到困難不要退縮,老師相信,你的成績會越來越好的。

6、你天真率直,是個善解人意的孩子。這學期各方面有很大的進步。朗讀流利了,課上也愛動腦筋了,老師愛批改你的作業,工整的字讓人賞心悅目,這都讓老師驚喜!老師希望你上課時再專心一些,少做小動作,這樣你才會進步呀!

7、你是一個思想純樸、心地善良的男孩。上課專心聽講,回答問題總少不了你的參與。能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因此,深受同學和老師的喜愛。如果你把細心當朋友,在學習中儘量少一些失誤,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8、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很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和睦相處,作業書寫工整漂亮,這些老師很喜歡。但是你最大的毛病就的好講話,不能遵守課堂紀律。希望以後要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愛學習、守紀律的好孩子!

9、你是一個思維很活躍的男孩,對知識的理解和接受能力也較強,臨近考試,你的學習態度比開學初有了很大的進步,字也寫得認真多了,老師真為你高興。希望你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更大的進步。

10、你是個純真可愛的男孩。見到老師總是熱情地打招呼。課上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課間與同學友好相處。想得到老師更多的表揚嗎?那就要認真練字,少做小動作,好嗎?

11、「人生如同做雕塑,捏好的好便是一個成功的巨作。否則,只能是一堆一文不值的泥巴。」老師衷心的希望你能時刻檢查自己,保持良好的狀態,迎接以後的學習和生活,為自己捏一個成功的雕塑。

12、你是一個有責任感,有能力的男孩,在這一學期里,首先讓我感謝你對我工作的支持。作為班裡的衛生委員,你兢兢業業、默默地在自己的崗位上耕耘著,不驕不躁,平凡中有著一種不平凡的氣息,質樸、沉穩。在學習上,你也能較好的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並能認真的投入到學習中來,但有時會不自覺地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同樣生活中的你也是多才多藝的,你具有良好的音樂基礎,在各項文藝活動中,時常聽到你那富有磁性的男低音。老師為你驕傲!

13、你是一個負責、懂事的小女孩,尊敬老師,與同學友好相處,及時指出同學身的缺點,並進行幫助。複習的時候學習態度和學習成績進步都比較明顯,還得了滿分呢! 老師想對你說:不管是學習還是彈古箏,都需要認真和堅持,都是考驗一個人的事,堅持住,老師相信你能行!

14、你是一位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字跡工整漂亮,你的畫畫大方清新。雖然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揚。老師希望今後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遇到問題自己動腦,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15、你明亮的眼睛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小巧的嘴巴發出悅耳的字音。你聲音甜美,書讀得很有感情。你能說會道,尊敬老師,學習比較認真,成績優良。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6、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各項活動積極參加,尊敬師長,對人有禮貌,學習有進步,但字跡欠工整,希今後戒驕戒躁爭取更大的進步。

17、你是一個很靦腆的小男孩,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你勞動時總那麼勤快,同學間的小事,你常常忍讓。課上認真聽講,勞動也非常積極。不過老師想對你提出一個小建議:以後上課時要多動腦筋,大膽的發言,不懂的要主動問老師和同學。祝願你在以後的學習中,你能有很大的進步!

18、你是老師和小朋友心中的小能人,每位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你身為小老師,檢查作業總是那麼及時,那麼認真。每次老師交給你一項任務時,你總能認真完成,老師為有你這樣一位好助手而感到自豪。

19、你很聰明,也很可愛,課上你積極動腦,踴躍發言,課後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有時候還跟老師說些悄悄話,老師喜歡你的純真可愛。但是老師不喜歡你的頑皮好動和不認真聽講,那是對老師和家長的付出的不尊重。希望你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學期中做得更好!

20、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能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助人。上課時,時而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令人遺憾的是,你學習的自覺性還不夠。但老師相信,只要你好好努力,在新的學年裡會看到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你。

21、你是個誠實、勤奮的男孩。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同學之間和睦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希今後積極動腦,學習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22、尊敬老師,講禮貌,熱愛勞動,做事認真,是你留給老師的最深印象。在學習上你能專心聽課,作業按時完成。但卻不敢大膽舉手發言,有時作業書寫不夠端正。希望今後做事大膽些,努力把字寫端正,好嗎?

23、你文文靜靜,作業完成得認真又整潔,每次值日都能有始有終,認真完成,老師真喜歡你。如果你在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那你的思維會更加敏捷,口頭表達能力會更加出色。勇敢些,相信你能行。

24、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熱愛集體,作業認真,學習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希今後多動腦,爭取更大的進步。

25、你是個純真可愛的女孩。見到老師總是熱情地打招呼。課上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課間與同學友好相處。可就是做作業喜歡拖拉,老師希望你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能夠專心致志,你能做到嗎?

26、你那雙充滿靈氣的眼睛,讓人一看就知道你是個聰明的孩子。老師喜歡聽你發言,因為你不但聲音清脆響亮,思維也很敏捷。老師喜歡批改你的作業、因為你的字跡總是那麼工整。在校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的確是一名優秀的學生。可是中午經常看不到你的人影,你肯定又跑到樓下玩耍去了,希望今後不要到處亂跑,讓家長和老師擔心,好嗎?

27、你是個與眾不同的孩子。雖然做事常常出人意料,令人擔心。但你的進步老師全看在眼裡。課上能夠安穩地坐在座位上聽老師講課,作業也能及時地完成,有時還願意幫老師做事情,老師很高興。尤其是幾次考試都取得了非常優秀的成績,更讓老師開心。希望你能越來越懂事,不要讓家長和老師操心,你願意成為老師心中的好孩子嗎?只要你願意,你肯定會做到,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28、你性格內向,不善多言,學習較認真,作業能按時完成,寫的字工整漂亮,但寫字速度有些慢。老師還發現你說話的聲音太低了,要是你的說話聲能高一點,那多好啊!希望你今後努力學習,積極開動腦筋,提高做事速度,做事要大膽些,儘快縮短和班上同學的差距。加油!

29、你總是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認真完成作業,瞧,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好成績與你交上了朋友,老師好想翹起大拇指誇獎一番。希望你以後大膽一點,多多展示自己的風采。

30、「生活就像深奧莫測的汪洋大海,面對生活,我們不應是淺灘上的弄潮兒,而而是敢於挑戰的衝浪者。」衷心的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你能注意培養自己的創新意識和創新能力,踏實穩妥的乾好每一項工作,相信你會有更加出色的表現。

31、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對待學習,有充分的自信心,思維較敏捷,做事不服輸。你又是一個好動的孩子,課上總是注意力分散。喜歡玩耍,並不是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是不會獲得知識的。老師贈你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切記:要學會管住自己。

32、你聰明可愛、思維敏捷、口齒伶俐,具有強烈的好奇心,這是你身上閃爍的亮點。但是你在學習上缺乏一定的自覺性,作業經常出現馬虎潦草的現象,課堂上也不太能夠集中注意力。老師希望你能儘快改正缺點,爭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33、你是個誠實的孩子,能和同學和睦相處,能按時完成作業,字跡端正,但上課經常開小差,導致成績不太理想,希今後改正缺點,爭取進步。

34、你是個乖巧、可愛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間能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課堂上也能認真聽講,學習比較勤奮。如果在課堂上能積極踴躍地發言,你肯定會更出色!

35、你是個誠實的孩子,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學習有上進心,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希今後改這些壞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36、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懂得謙讓,愛勞動。如果你以後在學習上再細心些,和「小馬虎」絕交,讓自己的成績再上一層樓,那你一定會更出色。

37、一年來,忘不了的是你那整齊的作業書寫和認真的學習態度。你活潑可愛,尊師守紀,彬彬有禮,做事認真,成績優秀,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同學心目中的好乾部。老師期待著你更多的精彩。

38、你是一個文靜秀氣的小女孩。你學習認真,總能不折不扣、認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如果你課堂上發言再積極一點,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的。

39、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你靦腆的微笑中總含有一絲羞澀,使同學和老師多了些親切感。老師最愛看見你上課時瞪大眼睛專心聽講的樣子,從你工工整整的字跡中可以看出你對待學習非常認真,希望今後更大膽一些,爭取在各方面打個漂亮仗。()

40、你性情敦厚,誠實可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勞動。上課能夠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做事比剛開學時踏實了許多,老師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希望繼續保持優點,不可驕傲,相信你會越來越出色。

41、活潑、好動是你的天性。學習自覺,同學之間友好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較差,希今後改掉這點壞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42、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膽子再大一點,遇到困難不要害怕,積極開動腦筋,這樣你才會進步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