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七年級學生評語集錦

七年級學生評語集錦

1、你是個思想純樸的小男孩,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熱愛集體,樂意助人,這些都是你的美德。你的愛好廣泛,在學習上,你堅持不懈,勤奮刻苦;在生活上,你融匯在集體的海洋中,收穫了很多快樂。老師希望你每一天都開開心心,每天都有新的進步!

2、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課堂上自由散漫,早晨遲到,經常不完成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理想,對學習缺少信心。懶散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勤能補拙,老師與父母期待著你的進步!

3、你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紀律有所改善,基本能完成作業。可惜平時較貪玩,浪費了不少時間,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你要清楚:學習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要付出艱苦的勞動才能取得成功。希望你今後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學習當中。

4、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這是你的美德。你的作業不能令老師滿意,課堂上的表現也不盡人意。

5、佳圻:這學期的你又進了一步:你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熱愛勞動,樂於助人。如果能積極思考,努力克服困難,認真寫好每一個字,你的表現會更出色。在此,老師送你一句你熟悉的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6、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學習上能完成基本的學習任務,但還沒有充分發揮你的潛質,你的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踏踏實實的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7、姜文:這學期的你表現更出色了:上課專心聽講,踴躍發言;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種活動,集體榮譽感強;能認真完成工作;作業整潔。熱愛勞動。不過老師發現你寫字姿勢不端正,希望努力糾正,保護你那美麗的眼睛!

8、梁李翔:講究衛生的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你上課回答問題完整清晰,朗讀有聲有色。這麼聰明的你,如果勤勉為學,注重複習,你的學習肯定不會落後於人的。在此,老師送你兩個你熟悉的成語:人一己百,奮起直追!

9、課上,你能認真聽講,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看得出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孩子。「一分辛勞,一分收穫」,只要你堅持不懈的努力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你的性格比較內向,希望你積極參加班級活動,在活動中鍛鍊自己,學著開朗起來,對自己要有信心。

10、你有一副熱心腸,關心集體,樂於助人,能和同學們融洽相處,你思維敏捷,聰穎靈活,課堂上經常聽到你精彩的答問,綜合實踐活動中表現優秀。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11、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你人挺聰明的,但成績卻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一個人,無論他的思維多活躍,如果不是用在正確的學習上,那麼他也只能是一事無成。要是你能夠把精力集中在學習上,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12、你團結同學,熱愛集體,老師布置的事情,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去做,不用老師操心。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不要被網路的虛幻所迷惑,我相信你定能戰勝自己,努力學習老師與父母期待著你的進步!

13、你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能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起好帶頭作用,讓老師感到欣慰。學習上能盡力完成作業,只是成績還不盡人意,希望你一定要認真分析學習現狀,打破學習瓶頸,儘快把學習成績提高上去。爭取全面發展。

14、你是個善良的小朋友,對於別人的困難,你總熱心幫助;你又是個積極能幹的小男子漢,對於班級的事情,你總積極參與;你又是個聰明好學的小學生,總是有問不完的為什麼。只是,你有時會有些放鬆,字還不夠漂亮,老師希望你在下學期表現得更好!

15、你是一個守紀、肯學、求上進的學生,上課能專心聽講,注意力集中。你的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因而成績徘徊不前,還需付出很大努力。命運是自己決定的,它總是青睞那些有準備的人。希望你能緊緊抓住現在的學習機會,做自己命運的掌舵人。

16、你熱愛集體,遵守紀律,是一個可愛的學生,但是你還沒有將父母的期望變成自己的動力,常常不能很好的約束自己。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希望你好好的努力,知難而進,將玩耍的時間用在學習上,在新的學期趕超現在的自己。

17、冰欣:小巧懂事的你,對人有禮貌,關心同學,熱愛班級。而且這學期的你比上學期又進了一步:上課發言積極大膽,小組長工作有條不紊,作業一絲不苟。如果做事再迅速一些,把握時間,你的表現就更出色了。希望下學期的你做時間的主人!不管你在哪裡,老師都會關注你。

18、張寶元:聰明活潑的你,尊師愛友,能主動開展課外閱讀,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集體榮譽感強。如果能戒驕戒躁,虛心學習他人的長處,你的進步會更快。希望下學期的你加入到「三好學生」的行列!

19、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在勞動中你總是滿頭大汗,任務完成得很出色。不過,在學習上你還不夠刻苦,不肯下苦功夫。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能使出自由活動時的那股勁來,努力爭取進步。

20、你關心集體、熱愛勞動, 勞動委員工作得很辛苦,也卓有成效,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如果你能在課堂上踴躍發言,積極思考,課後認真完成作業,你將會更棒!努力吧!給父母和老師一個驚喜!

21、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勤勤懇懇,埋頭作業,整潔大方是你給諸位老師留下的共同印象,學習刻苦自覺,成績一直保持優良。願你時時擁有自信的笑意。

22、王軍:你是個集體榮譽感很強的孩子,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種活動。這學期你的數學成績有所提高。可是這學期你的字不如以前漂亮了,以前批你的語文作業是老師最大的享受。老師希望你能像從前一樣認真練字。孩子,加油!老師期待你在新年取得更大進步!

23、書恆:活潑聰穎的你做事敏捷,能積極主動為班級工作,步!在集體活動中表現出色,才智過人。你作業速度較快,可是由於你缺乏耐心,作業質量不夠好:認真的時候寫得很漂亮,馬虎起來誰也不認識。希望你能與「認真、仔細」交朋友,讓自己成為班級中的佼佼者。

24、你的知識面很廣,無論是森林、海洋,還是地球、宇宙,你都侃侃而談,這是你日積月累的結果。同學們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總是談笑風生,特別是在課堂上,你那精彩有回答常常令人驚嘆!聰明的小男孩,繼續努力吧,你一定會更加出色的!

25、你活潑好動,很頑皮,愛說話,對自己不嚴格要求。課堂上你不專心聽講,學習沒有動力,缺乏主動性,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不要再沉迷網路,做好你學習中、生活中的份內之事,不要計較工作量的大小,學會感恩父母、感恩社會。

26、課堂上,從不輕易舉手;班級里,你滿腔熱情,卻從未啟齒表白。在學習上也較努力,你的作業整潔,但是離理想的成績還有一定的距離,關鍵還是你不夠多問,若能敞開心扉,融匯在集體的海洋中,你將會收穫更多的快樂。

27、樂弦:這學期的你又進了一步:你尊師守紀、團結同學,學習認真,成績優異,能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種活動。老師希望你能花點時間靜心練好字,讓你的作業更漂亮一些。記住《青蛙看海》的故事告訴我們的道理: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山頂!

28、馬迪:活潑大方的你,聰明善良,能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你熱愛勞動,講究衛生,能堅持每天搞好班級衛生,並起到了引領作用。而且這學期你的學習也向前邁了一大步,如果能繼續嚴格要求自己,且持之以恆,你將更優秀!

29、你是一名誠實、進取、拼搏的好學生。成績還有提高的空間,你要關注學法,提高效率,向更高的目標邁進。望你多參加班級活動,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等著你的好訊息。

30、海峰:這學期你是我班進步最大的。瞧,你的字寫得那麼工整,和上學期有天囊之別,你也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了吧?記住: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朝著目標勇往直前,你就一定能取得勝利!祝你在新年「更上一層樓」!

31、文俊:你熱愛集體,關心他人,積極參加集體活動。不過,古語說,讀書不可一日間斷。由於你輕易放鬆自己,導致自己跟不上隊伍。希望你以後加強自我約束,努力趕上隊伍。建議你假期多複習,把缺失的知識補起來,努力打好文化基礎,將來做個有用人才!

32、鄉城:這學期你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而且思維越來越敏捷了,能巧妙處理問題,希望下學期你能再努力一把,競選班幹部,把你的聰明才智運用到工作中。趕快行動起來,創造條件!記住: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33、喬龍宇:你的臉上整天掛著陽光般的笑容,人見人愛。你的作業能及時完成了,不再讓老師操心了。你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集體活動中鍛鍊自己、表現自己。——瞧,這學期你的進步多大呀!這麼出色的你,只要再加一把勁,就能成為班級帶頭人。孩子,努力,爭取下學期你能把「四好少年」的獎狀抱回家!

34、你是一個文靜而又懂事的女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熱情、真誠。同學們都願意和你交朋友,你學習較認真,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故學習成績總考得不是那麼出色。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年裡,時常能看到你課堂上精彩的發言。

35、你是個上進心很強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雖然你上課發言還不夠積極,但老師發現你一直在努力,希望你課上能積極思考,注意學習方法,記住「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你一定會成功的!

36、王玉:小巧玲瓏的你,聰明好學,尊師守紀,團結同學,對工作一絲不苟;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在活動中起模範帶頭作用。希望你再接再厲,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37、老師對你還有一份特別的期盼:當你為一點點小事與別人發生衝突時,放下緊捏的拳頭,報以謙讓的一笑,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的。

38、趙貝貝:這學期的你繼續保持了好學上進、不甘落後的精神,並且能和同學們友好合作,搞好班級團隊工作,是老師的小助手。希望你以後不驕不躁,爭取百尺竿頭,更進

39、呂金劍:帥氣陽光的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上課發言積極勇敢,聲音響亮。不過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有點不樂觀了:你的字可沒有你的人帥喔!練好字是你的第一任務!其次要積極開展課外閱讀,拓寬知識面。

40、你是個聰明學生,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學習成績不斷進步。你熱愛集體,關心班級,字寫得還不夠端正美觀,如果你今後上課時能始終如一的認真聽講,做作業不粗心大意,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老師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出色的你。

41、能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也能參加各項集體活動,完成老師安排的值日工作,上課時也不違反課堂紀律,但還缺乏學習動力,上課很少看到你發言。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老師相信你會更加努力!

42、你是個懂事、乖巧的女孩,各方面都很積極,在班級里,每一件事不用老師操心,你都會管理好。老師為此感到自豪。不過,你在學習上特別是數學方面鑽研得不夠。希望你在新的學年裡揚長避短,刻苦鑽研,相信你定會成為人人羨慕的好乾部!

43、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樂意為大家做好事,與同學相處和睦。愛勞動,能吃苦耐勞,值日組長工作認真負責。學習上也比較努力,只是成績沒有明顯的進步。如果你以後在做每件事時,都能堅持不懈的話,那你一定會更加出色。

44、婉婷:這學期的你又進了一步!你更加關心同學,熱愛勞動了,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集體榮譽感強。你愛清潔講衛生。如果上課再專心一點,學習再自覺一點,你的表現會更出色。

45、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兒。你上進心很強,課堂上,你總能敏捷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各種問題。看著你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同學;看著你猶如一匹活潑的小馬駒,賓士在操場上??我真為你而感到高興,老師祝你在新的一學年裡取得更大的進步!()

46、你是個很聰明很討人喜歡的小男子漢,身上有許多閃光的地方,大家都很喜歡你。你做事非常認真,的確令同學和老師佩服。在學習上,你勤奮刻苦;在活動中,你踴躍積極;對待工作,你又是那麼認真負責!真不愧是老師的小助手,爸爸媽媽的好孩子。老師期待著下學期的你更加出色!

47、具有樸素、勤奮的品質,上課能專心聽講,注意力集中。基本上能按時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樂於接受老師交給的任務。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品行較好,缺乏一個能激勵人心的目標,要知道它能給你前進的動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