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頑強造句

1、象哈洛那種性格的人,雖然不滿現狀,但頑強地和他們的命運作無望而疲憊的鬥爭。

2、「不行,老休;這裡可沒有上岸的地方,」狄克說,依舊勇敢地跟頑強的叢林和受驚的牲口鬥爭著。

3、愛德華象一陣鄉野的風颳了進來,帶著頑強的健康,快活,奔放和相當的直率。

4、他看來是一個憂鬱的、能忍耐的孩子,也許是由於受盡虐待而變得頑強了。

5、這幾場打得頑強而巧妙的後衛戰,在各個方面都阻止了猛撲過來的德軍,使他們遭受嚴重的損失。

6、他的馬頑強抗拒,但他設法不摔落。

7、他有著頑強的意志,但考試太難,他勉強地通過了。

8、由於一般人不願接受真正的作戰訓練,使我們不能希望造就出大量的頑強戰鬥的人員。

9、要頑強地活下去,他必須保持人與人之間的各種關係,因此他爭搶著每一根救命稻草。

10、白楊樹頑強地頂著狂風,樹根牢牢地扎在泥土裡,一絲不動搖。

11、八路軍頑強抵抗日本鬼子,終於勝利了。

12、英國的頑強抵抗和美國的堅定態度,在法國人的心中燃起了新的希望。

13、他頑強、熱誠,具有非凡的幽默感,總是象一隻略帶憂慮的大黃峰一樣飛向前來。

14、他用海軍軍人那種粗魯頑強的勁頭,硬要別人接受他對國際事務的絕對化見解。

15、作為一個公民,格里爾的品質像他的橄欖球生涯一樣:積極進取,無憂無慮,勇猛頑強並富有感染力。

16、菲律賓人戰鬥得如此頑強,()麥金萊最後不得不派遣七萬軍隊到該群島去。

17、作為一名選手,他必須具有非常頑強的毅力。

18、我們頑強地同這些不利條件搏鬥,戰勝了困難,但是大大消耗糧食儲備量。

19、小草的生命力如此頑強,我們應向它們致敬。

20、這時,從托卜魯克傳來了好訊息,大膽頑強的敵人初次遭到了明顯的挫折

21、這一點,在羅斯福首次在國會爭取改革立法的頑強鬥爭中,表現得特別清楚。

22、聽到第一個訊息之後,那個頑強的英國氣質的人反應是,「啊!還有米蘇恩呢!」

23、第二天早上,木槌一敲,梅森又來了。還是那麼精神,那麼頑強,那麼氣勢洶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