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中班主任評語:期末班主任評語

1、你的表現令所有老師和同學交口稱讚。瞧,你的學業成績一優到底,老師為你感到自豪。你知道嗎:老師多麼希望能在課堂上看到那個老老實實的XX高高舉起的小手啊!

2、該生有高度的責任感,有強烈的自尊心,做事認真負責。但有些靦腆,望以後要膽大心細,充分展示自己。在學習上要積極探索合適高效的方法,提高自己學習的效率,從而取得重大的進步。記住:在這個社會,有實力自然會有魅力。

3、老師一直為你有很高的學習積極性和自覺性而高興,當然也為你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老師還希望能在課堂上看到你高舉的小手,看到你與書籍交朋友。老師企盼著你更大的進步!

4、該生在校遵守紀律,與師長和同學的關係都很和睦,只是對自己的學習還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建議今後轉變自己的態度,把在校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學業中去,要知道你已經沒有後路可退了,已經到了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的時候了。希望你能走向成功

5、老師為你著學期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也向你表示祝賀。老師企盼著來期在課堂上能經常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聽到你動聽的回答聲。

6、該生在校期間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表現均十分不錯,在班上樂於助人,團結友愛,與同學之間,關係融洽,作為班長兢兢兢業業,把班上的事各處理得井井有條,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7、該生自覺、認真、刻苦精神很難得,你是一個令老師和家長寬慰的孩子。你的思維理解能力並不在他人之下,只是要多加注意學習的細節。多思多練做好知識的歸納和問題的反思,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

8、該生成績上不是很穩定,老師覺得你還存在很大的潛力,如果能在學習上再賣力些,成績的進步會令你滿意的。老師希望你以後不僅學習上有較大進步,而且能在一些細節方面管好自己。

9、該生守紀、肯學、積極進取,你為人謹慎,待人誠懇,辦事認真,表里一致。如果你能在學習上能深入鑽研,形成適合自己的良好的學習方法,遇到困難能夠自信從容地面對並加以解決,相信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突破的。

10、該生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老師相信你一定還有更大的潛力有待挖掘,嘗試著使自己更細心些,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把勁,你會比現在更出色!

11、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然而你為什麼就不能自律呢?其實你能管好自己,只是你沒有認真去做,老師盼望著來期的你能給老師一個驚喜。

12、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自覺遵守紀律,上進心強,學習有較大進步,老師真為你高興。要是你做事再細緻些,多看一些有益的書,你會取得更優異的成績!老師期待著。

13、該生笑容甜美,行事溫柔,在生活中頗有親和力。學習上比較刻苦,也很有毅力,將來一定會學有所成的。在今後的學習中,建議你可以多多與同學和老師交流,找準學習方法,提高課堂的聽課效率,使自己的學習能事半功倍。

14、你尊敬師長,遵守紀律,熱心公務,學習認真踏實,作業認真完成,書寫工整。要是你能多動腦筋、積極發言、多看一些有益的課外書,你會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15、你文靜、守紀、勤學、努力,作業完成好,書寫工整,一直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可你知道嗎:自信膽就大。老師希望你要充滿自信,大膽發言,這樣你會更優秀!

16、所有老師都認為你是位頭腦靈活的學生,但你學習沒盡全力,作業粗心,書寫較差,自覺性不強,因此成績不夠穩定。老師希望你能彌補不足,爭取更大進步!

17、所有老師都認為你是位頭腦靈活的學生,然而你不是把你的聰明用在學習上;所有老師都知道你性格堅強,但你不是用在對待困難上;所有老師和同學都知道你想做一位好學生,但著不能只是說說而已,你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表明自己的決心。努力吧!

18、該生身為學習委員,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你有頑強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使得你的成績有進步,但不夠穩定。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爭取獲得更好的成績。加油吧!

19、這一學期就要結束了,老師為你這學期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同時,老師也希望你開動腦筋,不做小馬虎。要知道:腦子猶如一台機器,越用越活。老師也相信:你能在學習上振翅高飛!

20、該生開朗陽光,活潑好動。對自己的奮鬥目標已經很明確,那就要矢志不渝地為此拼搏。要有名列前茅、穩占前三甲的雄心,需要為此而付出加倍的努力。只要一直保持前進的態勢,你最終一定能如願以償。老師認為你有這個實力,加油吧!

21、你的進步讓老師欣喜。你的自閉讓老師擔憂。老師多麼希望你能敞開心扉,從你為自己編的籠子裡走出來!出來看看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老師期盼著。

22、該生每天在教室,都能看到你埋頭苦讀的身影,可見讀書的態度很端正;而你每一次考試的成績雖然不拔尖,卻是在穩步前進,可見讀書的效率還不錯。請繼續保持這種虛心求學、穩步前進的態勢,相信你在高考中必將嶄露頭角,脫穎而出。

23、該生看似沉靜其實性格開朗,你交往廣泛,樂於助人;你有較好的學習習慣,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需要堅強的毅力和較強的信心。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24、你文靜、踏實,學習認真,特別是後半期,在課堂上經常能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老師真為你的進步高興!相信來期你會再接再厲,做得更好!

25、該生是個很勤奮刻苦也很尊師重友的男生,這是很寶貴的品質。請你記住兩句話,第一句:自古英才出少年,從來紈絝少偉男。第二句: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要通過自己今日的頑強拼搏,構築明日的前程似錦。

26、該生學習認真,成績有進步,但是仍有潛力。望你以後能改進學習方法,課後多複習和總結,勇敢地面對困難和挫折,積極地心態投入學習中,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27、該生雖然沉穩內向但話到投機也能侃侃而談;你踏實、有上進心;在學習上你能夠按部就班地完成每一個環節,但只有時間的保證是不夠的,要深入鑽研,追根求源,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樣你在學習上才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28、該生聰明,有才智,愛動腦,肯鑽研。自從學習進入狀態後,進步很快,老師認為憑你的才能和拼搏精神,你還會取得更大地進步。

29、該生是個很有恆心、很有毅力的女孩,為達到目的你願意付出一切努力。要構築屬於你自己的夢想,同時要認真審視自己的潛能,要讓各科成績均衡發展努力成為一個綜合型的人才,方能傲視群雄。

30、該生在學習上要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不能知足常樂,裹足不前。對自己多一點自信,多一點肯定,多一點鼓勵,讓自己更加的英姿勃發。自己在學習方面凡有不足的地方,都要及時地認真地加以改進,從而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

31、該生有一顆敏銳聰明的腦袋,惜乎缺少一點腳踏實地的精神。你要曉得:如果沒有今日一磚一瓦一朝一夕的構築,哪有明日巍峨壯觀的九層之台的崛起?有遠大的志向,可喜;但是最終要是成為一個志大才疏、眼高手低的人,卻是可悲。

32、該生讀書認真,勤奮,踏實,讓人心生敬意。要在今後的考試中養成良好的考場心理素質,增強自己的抗干擾能力,這樣你就可以做到超常發揮。在閒暇時間裡,可以多閱讀人文類書籍,多結交親近的朋友,從而讓自己的內心變得豐富多彩。

33、該生對自己的未來要有一個明確宏偉的規劃,並且要為此付出艱苦卓絕的努力。要排除外界的干擾,消除內心的煩慮,在學習上做到全心全意的投入,方能達到較高的境界。不把遺憾留在明天。

34、該生在學習上頗有天分,只是努力的程度不夠,因此成績比較一般;在紀律上有時會散漫,沒有什麼堅定的主見,因而有時會隨大流。今後要讓自己變得更出眾一些,而不是單純地做個普通的學生,考一個普通的成績,過一種普通的生活。人生可以多姿多彩,就你自己去把握。

35、該生品學兼優,為人正直,樂於幫助同學,與同學友好相處,團結友愛,熱愛生活,積極樂觀,愛好體育鍛鍊,在學習上,勤奮刻苦有毅力,敢於挑戰自我,超越自我!

36、該生沉穩、有個性,給老師和同學留下很深印象。由於基礎的薄弱制約了你的騰飛,但還有機會追趕,希望你不放棄,自信地拼搏最後的高三生活,不留遺憾。加油吧!

37、該生學業上已有穩步前進的趨勢,性格上也還知情懂禮,可見你正在健康成長。要知道,人生的道路十分漫長,要用寬容博大的心胸去包容一切,要用冷靜理智的思維去處理世事,這樣人生的道路才能越走越寬廣,越走越有信心。

38、該生品行端正,誠實守信,尊敬師長,友愛同學,學習一絲不苟,樂於鑽研,勇攀高峰,積極參加各種運動,身心健康,興趣廣泛,深受師生們的喜愛。

39、該生踏實、刻苦、沉靜、溫婉,你身上具備成為一名優秀學生的潛質。請你一定要牢記,為了你心目中那所魂牽夢縈的大學,你要拚盡高中生涯中所有的時間和精力。也許征途上不乏痛苦和失敗,但一定要堅持走下去。

40、該生是班級學生評選出來的形象標兵,學習成績有很大進步,但不夠穩定。希望你繼續努力拚搏,戰勝困難,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41、該生有個性,有才華。學習比較認真,但基礎比較薄弱,制約你的進步。希望你以後抓住數學和英語學科的學習,成功的路上會遇到很多困難,望你不放棄,繼續努力。

42、該生好像陽光一般的熱情大方,在做事方面,有激情,也有能力。希望在今後能在各個方面培養自己,在學習上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處事上要做到沉穩內斂,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內外兼修的好學生。

43、該生沉默寡言,但一直都很努力學習。要相信自己的實力,也要相信經過努力一定能夠如願以償。對自己的要求不要太過苛刻,而應該寬容一點,自信一點。只要能夠對自己和學習有個準確的定位,那必然能夠走向巔峰。

44、你本期的表現不錯,老師比較滿意。你愛動腦,守紀律,按時完成作業,這些不都是你的優點嗎?要知道:人無完人,不要對自己要求過高。你看到了自己的不足,相信你也能彌補的!

45、該生成績優秀,樂於助人,熱愛勞動,思想覺悟高,積極要求進步,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文明禮貌,學習刻苦認真,積極參加各項活動,深受老師喜愛。

46、一學期的努力沒有白費,你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各方面的表現也不錯,老師為你感到由衷的高興。望你再接再厲,爭取更上一層樓!

47、該生學習認真,成績有進步,但是仍有潛力。我想這可能和你性格有關,你性格過於內向,思維的靈活性受到影響,平時也不敢發問。其實,你只要上課認真聽,課後認真複習,有什麼不懂的及時向別人請教,改進學習方法,成績會有更大地進步。努力吧!()

48、該生對師長很尊敬,對同學很友好。在學習方面,需要有對自己能力的絕對自信,還需要有更為強烈的上進的欲望,還需要探索更為高效的學習方法,這樣將來才有可能一飛沖天,一鳴驚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