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新生命的誕生的句子

1、新生命是否願意來到這個世界是新生命無法左右的,是新生命的父母有決定權既來之則安之,既然降生這個世界,就已存在這個空間了。

2、不久,雛鷹終於破殼了。只要是出現在雛鷹的面前,戴利格便會身穿他親手製作的黑色羽毛禿鷹裝,故作展翅翱翔的動作,還會用人造鷹嘴給雛鷹餵食。

3、生命從誕生之日就一路狂奔,奔向死亡,奔向未知,遇到快樂,他總會加快速度 ,遇到悲傷,他會放個銘記坐標,遇到痛苦,他會放慢腳步,每個新,還是伊始都是生命的總結,總結過往,依舊奮力向前。

4、今年寒假,我又多了一個弟弟。他大前天晚上剛從我阿姨的肚子裡出來。這不,他剛出生,我和媽媽就趕著去醫院看他了。

5、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意味著一個新生命開始了人生歷程的起點,意味著,造就新生命的夫妻承擔起了做父母的責任。

6、在那裡,透過準父母們滿懷欣喜的翹首期待,和初生嬰兒一聲聲清脆無比的啼哭,足以瞬間觸動人們心底那些最柔軟、最細膩的情感。

7、6月2日上午,弟妹破腹產生下一個6斤2兩的胖娃娃。從媽媽那興奮的簡訊中都能讀出她初為奶奶的喜悅。

8、果真,蛋殼破了一小塊,有兩隻腳伸了去來,接著,蛋又翻了幾個跟頭,翅膀、頭都露了出來。

9、此時,叔叔的興奮之情真是難以言表,胡亂敲下這些文字,只是為了紀念一下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老李家又添丁了,最後叔叔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10、當我們呱呱墜地,註定一個新生命的誕生,18歲以後的路就靠你自己走,這一生或許瘋狂,輝煌,孤獨,可都是平凡的生命。路在腳下,執著的走著

11、你看,一生之中總有這麼多讓人感動得要落淚的事情發生,比如新生命的誕生,以及,愛情里至死不渝的守望。

12、你的出生這下可要忙壞你奶奶了,他剛拉扯大一個,又來一個,不過還好,你的小哥哥明年就要上幼稚園了,他們白天也可以喘口氣,你這個小傢伙可不要太鬧喔!乖乖的健健康康的長。你爺爺好想去看看你,但是因為你哥哥這幾天病了,所以不能去看你,但是你爺爺可是特別的想見到你,就像當年哥哥出生之後一樣的心情。

13、還有你的嬸嬸,我們老家叫娘,她早就預感會是個女孩,在你沒有出生之前就為你準備了很多好看的衣服,小傢伙,你真的好幸福呀,身邊有這麼多愛你,想你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會很高興的。

14、大約過了四十分鐘,嬸嬸被推出來了,一個在哭的嬰兒被醫護人員抱去了。嬸嬸醒了,醫護人員推著一輛嬰兒車進來了,他哭得那麼大聲。

15、每一個生命的誕生都是一個天使來到人間,當我們沉浸在慶生的喜悅中時一份與生俱來的責任也隨之誕生了。

16、新生命的誕生是一切奇蹟的開始,它是上帝賜予你最寶貴的財富。

17、竟使它可以衝破堅硬的外殼,在沒有陽光、沒有泥土的磚縫中,不屈向上,茁壯生長,即使它僅僅只活了幾天。

18、爺爺說:「你看,有一個蛋上有裂痕了,小鳥快出來了。」我耐心地等待著。忽然,蛋動了幾下,我想小鳥可能要去來了,我連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錯過了著個機會。

19、五一假期中,我到爺爺家去玩,看見了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20、好在隨著產程的進展,在我們無比耐心地勸說之下,產婦漸漸與我們配合,最後順利自娩一個女嬰,母嬰安好!

21、大家懷著無比忐忑的心情,焦急的等待著這個()新生命的誕生。14時28分,隨著一聲清脆嘹亮的「哇哇」聲,大家頓時歡呼起來--母嬰安康,有驚無險!

22、這裡忙碌的工作人員,每天都在用自己關愛的雙手,迎接一個個小生命的誕生!

23、人生之路漫漫又長遠,父母會因為你們的年齡的增長而變的蒼老,會因為你們的成長而變的更加憔悴。最終父母會走在你們的前面,但是你們會攜手看到更加美好的明天。

24、但他掙扎著,極力鼓動雙翅,我感到一股生命·力量在我手中躍動,那樣強烈!那樣鮮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