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給不了婚姻,就不要霸占別人的青春

1、有些人,才遇見一下子,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什麼事都想和他說。

2、分手後,不要再回頭。不要感覺很失敗,更不要覺得自己浪費了幾年生命。如果這讓你學到了一些東西,那么這份感情就不是失敗的。

3、世上只有一件東西,能始終經受住生活的衝擊:一顆寧靜的心。

4、對錯過的愛情,我們永遠傻傻分不清:是因為遺憾,所以美好,還是因為美好,所以才遺憾。

5、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一定會淚流滿面。

6、當你出離憤怒的說出或者做出某事時,當時的你已經不是你,而是憤怒。

7、幸福是,牽你的手,從此兩雙眼睛,看一個未來。

8、微笑向暖,安之若素。

9、永不期待,永不假設,永不強求。順其自然,若是注定發生,必會如你所願。

10、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11、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么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12、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13、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14、在有人要觸底線時,要笑著重申你的底線。

15、除了更深地去愛,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愛。

16、好好生活,以此回報愛我關心我的人,也以此回答傷害了我的人。

17、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乾自己的淚水。

18、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19、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20、給不了婚姻,就不要霸占別人的青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