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被傷害的句子

1、男人的一生,不過對女人做兩件事:超乎她想像的好和超乎她想像的壞。女人用他的好來原諒他的壞。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能在一起,不是他太壞,而是她太好。

3、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4、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5、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6、或許是我怕了受傷的感覺我不感再去惹它了就把心門關上了就不會有受傷的感覺了。

7、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8、愛一個人難,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更難,忘記一個自己的愛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9、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0、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個人會受傷,與其沉浸在痛苦中,不如學著去忘記,也許那很難,但時間會證明一切

11、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12、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13、最痛苦的事就是自己期待的事最後伴隨著的是痛苦的結局。期待了那麼久,還是輸掉了這場感情賽,為什麼總是這樣莫名其妙地受傷。()

14、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記憶存在細胞里,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15、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16、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17、選擇一個你愛的人,不如選擇一個愛你的人,執著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

19、一切都還是那麼無所適從,最好的選擇也許是讓平靜變得更平靜,執著?只是大言不慚罷了。

20、真愛就像鬼,信的人多,看見的人少!

21、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 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痳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22、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