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百鍊成鋼造句

1、功夫不負有心人,兩年之後,叔叔終於百鍊成鋼,成為博學之士。

2、但是我們再也不要聽信銀行家及信託基金的自我贖救及「百鍊成鋼的學校」的聒吵,他們才是政府救市的受益人。

3、青年一代只有通過生產實踐的各種考驗,才能百鍊成鋼

4、唯有努力,向名校進軍百鍊成鋼唱出青春無悔;一馬當先,圓人生夢想半載奮鬥笑吟三年等待。

5、他周大勇的戰士卻在戰爭中百鍊成鋼,精通了打擊敵人的本領。

6、我們應該在逆境中經過長期、艱苦的鍛鍊、考驗,才能成為以個百鍊成鋼的人。

7、摒棄僥倖之念,必取百鍊成鋼;厚積分秒之功,始得一鳴驚人。

8、百鍊成鋼:比喻經過長期鍛鍊,變得非常堅強

9、善良的性格並未使他忘記軍人的職責,他在種種困難中百鍊成鋼。

10、解放軍戰士百鍊成鋼,練就一身殺敵本領。

11、他身經百戰,百鍊成鋼,是大家公認的號將軍。

12、年輕人只有通過實際鍛鍊才能百鍊成鋼。

13、青年一代只有通過生產實踐的各種考驗,才能百鍊成鋼。

14、人民子弟兵百鍊成鋼,日夜守衛在祖國的邊境線上。

15、我們應該在逆境中經過長期、艱苦的鍛鍊、考驗,()才能成為以個百鍊成鋼的人。

16、守衛在祖國邊防線上的人民子弟兵,為保衛國家苦練過硬的本領,真可謂百鍊成鋼。

17、在逆境中經過磨鍊的孩子才會意志堅強、百鍊成鋼。

18、功夫不負有心人,兩年之後,我終於百鍊成鋼,成為博學之士。

19、他經歷了無數次失敗,面對了無數困難,他百鍊成鋼,獲得了最後的成功

20、我們這支百鍊成鋼的大刀隊,浩浩蕩蕩開出村去了!少林弟子每天清晨習武健身,每名弟子都百鍊成鋼。

21、學習學習,先學後習,學了之後要趁熱打鐵,熟能生巧,百鍊成鋼。

22、考進北京大學的大多都是百鍊成鋼,刻苦學習的人。

23、特種兵戰士整日在槍林彈雨中摸爬滾打,已經百鍊成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