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設身處地造句

1、你設身處地替他想想,在這種情況下,你會有什麼不同的表現嗎?

2、我想你們一定都懂我的意思,為別人設身處地想一想,你們就不用問我該怎麼做。

3、經常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4、如果你們兩個都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那你們就不會老是吵架了。

5、我們設身處地地想一想,她會這麼做也是出於不得已,就不要再責備她了吧!

6、他可以設身處地猜測其他男子漢的思想,但那得是他知道他們生活方式的人。

7、學會設身處地地為他人著想:當你為什麼受傷的時候,別人的心也會為它而哭泣。

8、你先別怪我得理不饒人,設身處地想想,如果事情是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麼處理?

9、因此,當我們設身處地時,我們更應在解決他人問題上擁有更多的遠見。

10、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吧,如果一雙鞋你穿著夾腳,那麼別人的感覺也可能是一樣的。

11、總是要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如果你覺得自己受到了傷害,那麼,別人也可能會受到傷害。

12、請你設身處地替我想一想吧,像我那麼無地自容,那麼羞愧難當。

13、要經常設身處地換位思考。一件事,要是你感到對自己有傷害,就可能對他人同樣有傷害。

14、他是個凡事能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的人,當然到處都受歡迎。

15、我們的生產單位要經常設身處地為用戶著想。

16、或許還要學會總是設身處地了解別人的處境,如果你處在那樣的境地會覺得不舒服,別人也是。

17、他表面上來雖然十分冷漠,但是他出於本能,()總是願意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

18、不要只是一味地批評,也要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

19、要時時設身處地地為別人著想,如果你感到自己受到了傷害,那麼這也可能傷害了別人。

20、不要對作者指指點點,而應嘗試設身處地,做作者的同道和「同謀」。

21、設身處地幫你老闆想一下經營一間大公司有多困難,而不是只是批評他而已。

22、現在的公職人員大都能設身處地為前往辦事的人民著想,態度和靄可親,令人有備受禮遇之感。

23、一名優秀的記者除了追究事情真象之外,還要有一顆時時設身處地為當事人著想的心。

24、人人都會有暴力,有秘密,諸如此類。因此,你只需設身處地便可以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