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雕樑畫棟造句

1、走進隆慮街,雕樑畫棟,勾沿飛角,青瓦覆頂,獨特的文化氛圍,逐步在這裡慢慢的展開。

2、剛到上新街南頭,一座高牆大院裡隱隱露出的雕樑畫棟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3、冠冕堂皇開會場,雕樑畫棟辦公樓。

4、中國人總喜歡一個固定思維,每當說起南方建築,就會想起,白牆黑瓦,小橋流水,每當想起北方建築就會想起藍磚紅瓦,雕樑畫棟。

5、既沒有雕樑畫棟的裝飾,也沒有威嚴的石獅子護駕,美名遠揚的彩虹橋竟是這般樸素無華。

6、這一次就是覺得中國的能工巧匠們好愛裝飾也好會裝飾啊,特別體現在那些很漂亮的雕樑畫棟上。

7、這裡有疏密相間的院落,處處可見雕樑畫棟的房舍。

8、這裡是最據嶺南特色的建築,還沒進門我就被驚住了,見過雕樑畫棟的,沒見過這麼雕樑畫棟的,真是比故宮還繁複纖細。

9、我參觀了獲郭老如此垂青的雕樑畫棟陳家祠。

10、面對一幅精美磚刻,面對一處雕樑畫棟,佇足良久。

11、在陽光的照耀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芒,牌樓下面雕樑畫棟,古香古色,上面有金龍戲鳳,有二龍戲珠,那個牌樓大門可真叫個威武莊嚴!

12、街道修葺一新,大部分的房子也都進行了修整,該雕樑畫棟的雕樑畫棟,該粉刷的也粉刷了,顯得整齊而美觀。

13、繞過石鼎是一座雕樑畫棟的亭子,名曰「詠歸亭」,而著名的「總泉」就在亭子正中位置。

14、大明湖的雕樑畫棟,山間小溪,生在深山,出身卑微,()默默無聞,以自身所能滋潤身邊草木。

15、雖然居室採用中式風格,但傳統的金碧輝煌、雕樑畫棟最好少之又少,只做局部點綴之用。

16、寺廟裡的建築雕樑畫棟,絢麗多彩,在綠樹藍天白雲的影映下,顯得非常的漂亮。

17、沉澱了數百年歷史的甲秀樓,雕樑畫棟,古韻長存。

18、皇宮的大門,精細的雕樑畫棟,未及門前就讓人感覺到貴氣迫人。

19、宅內雕樑畫棟,人物鳥獸雕刻栩栩如生,是一個清末時期的文化藝術寶庫。

20、鎮內五里長街,古建築飛檐翹壁,雕樑畫棟,青石板街光滑清澈,見證著三河所經歷的風雨歲月。

21、張家大院雕樑畫棟,到處都是雕刻精細、美輪美奐的的獨具匠心的雕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