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過猶不及造句

1、他認為,財務報告如果過於複雜則過猶不及,應化繁為簡。他說: 「我並不希望我們有100條的修改建議,我認為有10或12條具有可行性的建議就足夠了。」

2、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個限度,過猶不及,一樣會誤事的。

3、但凡事都會有過猶不及的風險,帶來反效果。假如市民大眾都以為但凡貨幣銀行或金融遇上甚麼問題,央行必能即時救御,化險為夷,那他們失望的機會將會很大。

4、他本來想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結果過猶不及,一身奇異的裝扮反而令人難以接受。

5、但是,要知道過猶不及,否則就令人厭惡了。

6、中庸是孔子的一大發現,一大功績,過猶不及是中庸觀的重要內容。

7、可惜的是,當我們體內這片「土地」不再貧瘠而是富庶地像個超級市場的時候,細菌們還在拚命地工作,結果只能是過猶不及。

8、對您的問題為什麼不將所有的東西都看作是服務,甚至是與仲介器和適配器相關聯的轉換的回答的最後一點是:簡單的回答超出了「過猶不及」這一事實。

9、攻略:滑鼠單擊洋酒或冰或檸檬,再按住左下角那個按鈕把東西加到杯子裡,加好之後,按住中間那個按鈕,就會搖,不要搖太兇喔,要懂得過猶不及的道理,太兇的結果嘛,自己看吧,嘻嘻搖完酒就調好了,再按第三個按鈕把酒倒出來,最後就可以點酒杯把酒喝了,()翹辮子的可能性很大喔!

10、太多了反有害;過猶不及。

11、凡事應該講求中庸之道,過猶不及,於事無益。

12、減肥要適可而止,過猶不及,對健康有害。

13、奶油在早餐是金、午餐是銀、晚餐是鉛,過猶不及。

14、這時的基本原則是:不要改變承包商的計畫,除非計畫的確有問題或成本過高(比如,俗話說:過猶不及) 。

15、明明只能跑二壘的安打,他偏偏要衝三壘,過猶不及,當然被刺殺出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