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真知灼見造句

1、他的坎坷經歷,他在文藝問題上的真知灼見很自然地引起了人們的研究興趣,對他的現實主義理論、現代文學史論、魯迅論的研究文章批量出現,成果極為可觀。

2、大學校長們,對於大學的問題、教育的問題更是感同身受,他們知道得最多,理應說出更多的真相、為改革提供更多的真知灼見。

3、將心理學的真知灼見套用於金融學的行為經濟學,在過去的十年里蒸蒸日上。

4、學生一旦認識到這一點,他將不僅獲得真知灼見,還將獲得頑強地追究他所攻問題的勇氣。

5、蘇婭心中一驚,此話雖不算是真知灼見,倒也不無道理。

6、現代通訊系統的歷史,早已刻劃了驚人的真知灼見。

7、我的舊信稿,不敢說是甚麼真知卓見,不過在此提供出來,聊以供朋友們的討論罷了。

8、趙丹據自己的真知灼見,循循善誘指導著何錦明。

9、成功的公式包含汗水,信心,堅持,毅力,技巧,()雄心還有真知灼見。

10、他可不能冒失地以自己的愚昧無知來對抗這人的真知灼見。

11、真知灼見的經營管理理念,是名牌企業創業文化的精華。

12、如果多年的人工智慧研究給了我們啟示,那就是帶給人類真知灼見的事物往往無法和組織。

13、雖然,藝術標準不可避免地要帶有各個時代的各個階級的美學理想、審美趣味的烙印,但是,凡屬從人類文學創作實踐中總結提煉出來的,具有真知灼見的藝術標準,在基本的方面,是不會違背文學的規律的。

14、關鍵問題是這種概括是膚淺的還是深入的?是簡單化的分類還是具體地分析了具體問題、分析了矛盾的對立與統一的各個側面、各個層次?是人云亦云的俗套子還是評論家厚積薄發、潛心研究的真知灼見。

15、睿智及知識的大眾象徵。貓頭鷹魔寵因它們的真知灼見而聞名天下。

16、說的很有道理,雖然言辭激烈,但確實是樓主的真知灼見。

17、這樣,學生可以從同齡人那裡獲得真知灼見,既向老師求教,又互相學習。

18、從職業經理人制度到企業如何保持旺盛生命力,林少洲總不乏真知灼見。

19、這不能不歸功於那些對體育有真知灼見的思想家、教育家,不能不歸功於廣大體育工作者和運動員的艱苦奮鬥。

20、沃爾夫說,巴菲特多年的經驗以及當前的真知灼見將給我們帶來難以估價的收穫。

21、據此,我認為審理本案的法院和法官對這個案件的判決,是很有勇氣的,體現了法官對法律理解的真知灼見。

22、你從聖經中得到哪一個最棒的真知灼見,讓你能實際地套用在工作的責任與挑戰中?

23、當選為世界最具顯赫地位的總統之位、震撼大陸的非洲之子所述,被奉為真知灼見。

24、我聽說你有神的精神,具有真知灼見,和卓越的智慧。

25、偉大的自由市場思想傳導者之一赫茲亨利曾說,真知灼見須經過每一代人的反芻。

26、如果你理解了我的想法,如果你能給我點建議,說點話給我,那麼,對你的真知灼見,你的經驗,你的任何建議,我都是無比感激的。

27、學員以參觀,座談形式進行交流探討,思想碰撞而獲得真知灼見。

28、他必須同時接觸具體和抽象的現象,並根據這些形成自己的真知灼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