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瞻仰造句

1、韓國民間代表團到北韓瞻仰金正日的遺容

2、總理逝世後,其遺體曾受到數以千萬計的民眾瞻仰。

3、清明節那天,我校全體師生都懷者無比激動和崇敬的心情來到了烈士陵園,緬懷革命先烈。在瞻仰那一座座墓碑時,我仿佛看到了他們不畏犧牲,“拋頭顱,灑熱血”的動人場面;仿佛看到了他們相互合作,勇敢頑強的場面。

4、母親火化的那個寒冷的清早,有長輩對我說,因我屬狗,在母親進入瞻仰室前,我不能看到她。

5、他不知會怎樣抱住他的白頭,要淌多少眼淚在他的頭髮里,要怎樣瞻仰他的刀傷,緊握著他的手,愛慕他的衣服,吻他的腳!

6、“五·一”勞動節,我們一家去蘇州博物館瞻仰了古代民族英雄塑像,一路上我的心嘭嘭直跳。

7、隨著隊伍向前移動,我們來到了莊嚴肅穆的瞻仰廳,毛主席安詳地仰臥在水晶棺材中,水晶棺材晶瑩剔透,從外邊仍然可以清晰的看到毛主席那高大魁偉的身材,領略他那英俊、豪邁的氣魄。

8、。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參觀瞻仰革命烈士陵園。

9、我來到烈士陵園瞻仰先烈。

10、我們懷著悲痛而沉重的心情來到南山寺烈士陵園,緬懷為了祖國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寧而英勇犧牲的戰士,()瞻仰他們的豐功偉績。

11、所以,這就需要一個無畏的專家,比如你們親愛的“壞太空人”同志來帶你們梳理這座卓越者和荒唐者並存的科幻電影大圖書館,瞻仰一下其中的好榜樣和壞榜樣。

12、但表示不會派一個官方代表團去瞻仰金正日。

13、已故將軍的遺體在葬前將供公眾瞻仰3天,讓人們有機會去向死者告別。

14、園中安置萬世師表孔子肖像與為民請命的包拯立像供人瞻仰。

15、根據韓國統一部,該組成員被安排去瞻仰躺在錦繡山紀念宮裡的朝鮮領導人,在平壤逗留過夜後,於次日返回。

16、星期天,老師帶領我們去瞻仰人民英雄紀念碑。

17、我們懷著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毛主席的遺容。

18、今天我瞻仰了雄偉的人民英雄紀念碑。

19、男人的愛是仰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瞻仰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