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驚膽戰造句

1、它承受著目睹這一切,又心驚膽戰地小心勸告,兩者並無關聯。

2、聽到這話,阿采爾的父母不由心驚膽戰。但是阿采兒卻是喜笑顏開,說道,「你們瞧,還是我說的對。」

3、我心驚膽戰地爬回戰場,一發怒,便踢醒了兩個睡著的哨兵。

4、黑爾知道,當我們心驚膽戰的時候,如果受到驚嚇時我們會跳的高一些。

5、但比賽還是一邊倒。伊涅斯塔被推倒,優秀隊員哈維的自由球擊中了立柱,這真是讓曼聯心驚膽戰。

6、晚上睡覺,突然舍友大叫,整個人像掉到冰窟了,那雞皮疙瘩一陣一陣的,鄙人膽子較小,聽著她模糊不清的夢話,心驚膽戰。

7、那些試圖接近船員家屬以獲取蛛絲馬跡的俄羅斯記者們,遭遇了一堵由於心驚膽戰而形成的沉默之牆。

8、老李因為挪用公款怕被公司查覺,整日心驚膽戰,睡不安枕。

9、在比卡內爾,我們在一處古堡開始一天的參觀。展示櫃裡有一張令敵人心驚膽戰的銅鼓,還有一雙寺廟裡用的象牙製成的拖鞋。

10、這就像一個自稱不相信有鬼的人叫鬼故事嚇得心驚膽戰一樣。

11、或許不是經常如此,但或許足以在我們的潛意識中對錯誤心驚膽戰。

12、「巴基斯坦塔利班運動」是令人心驚膽戰的巴基斯坦叛亂分子,他們殺害了數百名士兵、警察、情報人員和平民。

13、相親相愛吃乾麵包勝過心驚膽戰吃油炸雞。

14、有懼高症的她,只要到稍微高一點的地方,就會感到心驚膽戰。

15、他把蛇皮緊緊卷好,攥在手裡然後跑回了自己的房間,從樓下客廳傳來的聲音讓他心驚膽戰。

16、現在油價高得令人心驚膽戰,氣候變暖也讓人心驚肉跳,而美國這個保姆式國家又想徹底剝奪普通人飆車的樂趣。

17、以一個小鎮為透視點,人類最黑暗的時刻被呈現給了讀者,()而為了生存而進行的令人心驚膽戰的鬥爭加劇了故事的節奏感。

18、第一次給屍體拍照令我感到心驚膽戰:我們害怕到只能悄悄溜進病房給死者拍側面照,一點都不敢動。

19、政府擴張的另一個形式更加讓人心驚膽戰。

20、羅恩的臉變白了;赫敏在發抖;哈利自己也覺得心驚膽戰。

21、雖然表演走鋼索的不是自己,但仍不免覺得心驚膽戰,替他捏一把冷汗。

22、他躲在一根石柱後面,心驚膽戰,唯恐那位姑奶奶迴轉頭來,所以不動也不敢呼吸,眼睛盯著那孩子。

23、上到了吊橋,看到腳下深不見底的山谷,我不由自主地心驚膽戰,感到腳軟。

24、在這種情況下,心驚膽戰的潛水員們用木棍和石頭打它直到它蜿蜒竄進小島中。

25、金兵一聽到領軍的人是岳飛,就心驚膽戰,望風而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