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遊戲的好詞好句

興高采烈  樂不可支  樂而忘返  自得其樂

喜不自禁  心花怒放  其樂無窮  笑逐顏開

擠眉弄眼  手舞足蹈  驚惶失措  大驚小怪

望風而逃  呆若木雞  渾水摸魚  捧腹大笑

哄堂大笑  大搖大擺  搖搖晃晃  險象環生

防不勝防  手足無措  得意忘形  忘乎所以

落荒而逃  逃之夭夭  左躲右閃  耀武揚威

垂頭喪氣  搖頭晃腦  束手無策  啼笑皆非

躡手躡腳  威風凜凜  活靈活現  餘興未盡

1、聽吧,那喊殺聲,那驚叫聲,那歡笑聲響成一片;看吧,那穿梭的雪球,那追逐的身影,那開心的笑臉構成了一幅動人的雪中嬉戲圖。

2、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王強同學戴著高而尖的滑稽帽子出場了。怪事發生了,那些五顏六色的紙糊蝶竟然在漏斗上空翩翩起舞了。

3、領頭的四位同學也學老師的做法,雙腳向前一跳,有的站不住摔倒了,有的被痲袋絆倒了,還有的膽子小,不敢再跳,溜回了隊伍。

4、風箏時而驟然騰起,時而滑翔而下,時而打著旋子,時而舒緩徐行,似鷹般迅疾,似鷂般舒展,似海燕般靈敏矯健。

5、軍軍當老鷹,喜群扮演雞媽媽,我和其它人當雞,一個拉一個,緊緊地挨在一起。

6、他不慌不忙地把彈釣和橡皮筋接住,使勁一拉,又使勁一放,只聽「呼」地一聲,小飛機就飛上了天。

7、一個泡泡快落下來了,我不慌不忙,輕輕用膝蓋一頂,泡泡又悠悠地向上飛去。

8、過家家是我從城裡帶去的遊戲,沒有娃娃,小狗黑黑就是我們的娃娃;沒有房子,就用幾塊木板搭起小草棚。大家檢瓜、摘菜、搭灶、燒火,玩得可痛快了!

9、她這會兒正在鞦韆上輕盈地盪呢!那紅褂子忽快忽慢地划著惹眼的紅線,抖出一陣陣時近時遠的醉心的、甜暢的笑,活像一隻早春的靈秀可愛的小燕子。

10、我們在岸邊跑著,然後拚命地向海浪衝去,身體幾乎被海浪衝倒。我們三人在海水裡游泳、捉迷藏。

11、遊戲開始了,這時,我心裡有點害怕了,生怕自己一失手,會摔下去。我手心出汗了,也顧不得擦,只是緊緊地抓住鐵鏈。

12、那「孫悟空」身穿虎皮裙,頭戴紅絨帽,腳蹬小黑靴,手提金箍棒,兩隻火眼金睛很是嚇人,它在空中橫衝直撞,顯得非常神氣。

13、時間不多了,我和小萍一組,小慧和小紅一組,李明當發令裁判,吟一向,我們都爭先恐後地跳著向前跑。

14、只見老師把雙腳伸進痲袋,雙手拎著痲袋口的邊,兩腿用力一蹦,:身子騰了起來。

15、大大小小的風箏,千姿百態,五顏六色,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在藍天白雲下競相媲美。

16、我們吃完早飯,就到院子裡一起堆雪人,剛出門,呼呼的北風像一頭猛獅在怒吼。小臉蛋凍紅了,手也凍僵了。

17、「啪」的一聲,「小飛機」一頭摔在草地上。我腦子猛地一震,()走過去拾起「小飛機」,悶悶不樂地坐在草地上。

18、一群群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擲雪球,那歡樂的叫喊聲、喧鬧聲,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了。

19、我把雙腳慢慢地伸進痲袋.兩腳又開向前蹦,慌亂中-下子被痲袋絆倒了,跌了一個十足的「嘴啃泥」。

20、還沒爬到一半,有幾個小夥伴就不敢爬了。我爬到一根枝權上,便坐在樹權中間,摘下一朵朵嬌艷的桃花,向小夥伴扔去。

21、男同學踢毽子,踢一下,跑兩步,常常跟著不聽話的毽子跑得滿頭大汗,使人捧腹大笑。

22、只見一個小胖子手忙腳亂地指揮著遙控車,喘著粗氣的小車把泡沫小花圃撞了個底朝天,最後遙控車一頭撞在了磚牆上。

23、我們用手推雪,用腳踢雪,使勁地堆啊堆啊,雖然手都凍紅了,但是一點了也不覺得冷,完全沉浸在歡樂之中。

24、遊戲機螢幕上泛出來的光使他有些眼花,稍不注意,自己的「司令部」便被由遊戲機自控的「坦克」擊毀了。

25、我們的課餘活動既豐富又有趣,最有趣的是六一兒童節那天在操場進行的認老師遊戲。

26、到了河邊,我們飛快地脫掉衣服,就「撲通」、「撲通」地跳下去。啊,多舒服呀二清涼的河水趕跑了全身的熱氣,腳下的泥沙,涼絲絲、軟綿綿、怪舒服的。

27、狡猾的「老鷹」伸出「雙爪」,一會兒向東,一會兒向西,一下子把我們這些「小雞」趕得暈頭轉向。

28、突然,一隻雪球從右前方向我飛來,說時遲那時快,我猛地臥倒在雪地上,雪球擦過右肩,在離我不遠的地上『啪」地粉碎了。

29、剛吹出去時,泡泡是透明的,慢慢地成了彩色的,有火紅的、黃的、藍的、綠的,五彩繽紛,異常美麗。

30、他的手僅差一點點就摸著她了,這時她才做了一個鬼臉兒,像溜滑的泥鰍似的躥出老遠。

31、同學們三五成群在打雪仗,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一般穿過雪幕,盲目地四處飛揚。

32、小慧她們各顧各的,有時你拖著我,有時我拖著你,有時兩個人一起摔倒,站在兩旁的同學都笑彎了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