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女人徵婚內心獨白

1、我現在是個漂亮的好女孩兒,將來也會是一個優雅的賢妻良母。我相信一見鍾情式的心跳的浪漫,我更渴望我父母般相濡以沫的那種平凡的浪漫。

2、至於我的婚姻觀: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緣份,但是更重要的是相互有感覺,彼此信任。我一直都認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得找到適合自己的人,才會彼此幸福快樂。因為我是一個簡單的女孩,所以需要的也是一份簡簡單單、平平常常的愛情

3、多麼的想和你---我最愛的人一起去旅行拍照,牽手逛街,和我們的朋友一起吃談天說地的吃火鍋。生病時有學醫出身的我守在你身邊,世界盃時安靜的陪你看球,給你洗臭襪子,把你的白色襯衣熨得永遠和新的一樣,即使你再晚回家,也有會一盞溫馨的燈為你守候。

4、我的那個他應該是喜歡安寧的生活,卻善於發掘生活的樂趣的人。

5、我雖不十分優秀,但在周圍同齡人中我也是佼佼者(受過良好的高等師範教育 本科 學士;教師職業,高級職稱,從事高等教育和基礎教育教學研究指導工作);我雖不再言年輕,但我擁有健康的身心(心理年齡、生理年齡要年輕於生物年齡);我雖不再言漂亮,但我擁有溫柔與善良(秉承傳統美德--尊老愛幼;知書達理--善解人意);我雖談不上很富足,但我足以解決溫飽進入小康(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溫暖的「巢穴」:本人名下的三處「蝸居」足以安歇);我雖不個性張揚,但我能在傳承中彰顯獨特;我雖為家中老小,但我從小有著良好的家庭教養(老家 東北 父離休 健在;母教師 病故);我雖有許多缺點和不足,但我能學習你的優點促我發展;我雖不精明靈慧,但我會用心去感知你的世界!我雖不能創造浪漫滿屋,但我會用我的生命經營溫馨的港灣!我雖無身形高度,但我能伴你並肩攀登未來的峰巔!我雖不善言詞表,但我會用行動來實踐我的諾言!

6、我喜歡笑時露齒眼神清澈的30歲以上的短髮男子,他應該受過良好的教育,懂得生活,寬宏大量,有事業心和一定經濟基礎,最重要的是也要有家庭觀念。這個人是你嗎?你會怎樣對我呢?

7、希望做個老公背後的持家女人,為他營造一個溫馨的港灣,沒有爭吵,充滿愛意和尊重;他為我和孩子提供一個優質的生活,飽嘗幸福和滿足…相夫教子,是一種境界。我們的幸福,漸漸清楚…

8、你也許不那麼高大,但在我眼中你是我倚靠的堤岸;你也許不那麼優秀,但在我心中你是我最好的牽絆;你也許不博學,但在我的眼中你是我百看不厭的百科全書;你也許不那麼善言,但在我心中始終有著你的溫暖;你也許不那麼富有,但在我的世界中你是我最寶貴的資源;你也許不那麼浪漫,但在我欣賞中你永遠都是最美的風範!

9、我們可以共同從事一項事業,也可以每天各忙各的事情,一閒下來,我們會掛念對方,致電問候一句,柔軟的話語讓我們充滿力量,感到任何困難都能解決;

10、當然,最重要的,他也正在尋找和他生活理念一致的另一半。

11、夢想著能與這樣的他攜手,把將來的生活經營成這樣子:

12、本人女,28歲,身高167cm,體重63kg,離婚一年,戶口尚在前夫名下掛靠,育2女,一6歲,一3歲,目前長沙工作,無房,無車,無資產。找 30-36歲男,離婚或喪偶,有孩的佳,戶籍不限,為人正派。只為:1、孩子在形式上有個完整的家,2、儘可能減少生活和經濟上的成本浪費,生活中相互扶助和照應,經濟開支上保持獨立,各項開銷按照預算執行。

13、我是個性格開朗善良的人,不喜歡鑽牛角尖,不喜歡跟人爭吵,凡事覺得不要計較的好,生活態度要積極樂觀。對待生活,我覺得不喜歡要儘量去改變,但改變不了的,就改變自己,讓自己去接受並喜歡的一切,不抱怨,這樣才不會很累。我喜歡出去旅遊,喜歡跟朋友在一起,也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待著聽音樂看書。

14、性格:性格溫和,為人率真,待人真誠,感情專一,但脾氣有時有點倔……

15、工作:我是做化妝的,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上網,偶爾逛街,偶爾跟朋友出去玩一下……

16、我需要的是平等的欣賞相互的信任,因此尋找的男人是——

17、真心希望能在合適的時間,遇見合適的人,與其牽手,相親相愛,共度一生……

18、希望能在這裡遇到有緣人。

19、他理智明白,平和寬容,善良而有原則;

20、對婚姻已畏懼,聽春晚《時間去哪兒了》聯想到一種偉大和淒傷,來天涯試水,看者勿見笑!

21、他有明確的事業目標,有勤勞勇敢的品行;

22、真誠善良,性格開朗的我真心尋覓一位有事業心,有責任感,理解體貼,可以託付終生的男士為伴……非誠勿擾,謝謝合作!

23、不誠者勿擾,我希望儘早結婚生子…不管今後老公如何,我都將風雨同舟,一路相伴。

24、緣分是冥冥中的安排,不可預知,也不可刻意追求。封面漂亮的書容易吸引人的眼球,但值得品味和珍藏的不多;用心血去寫書的人往往沒有時間和金錢去做裝潢;許多書從形式到內容都枯燥無味,但平淡無奇確實也是人生的一種。 .愛情是一點動心,愛情是一種默契,愛情是一種巧遇,愛情是一個約定,愛情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一個憧憬,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種忠誠,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屢思念,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聲嘆息,愛情是一種哀怨,愛情是一種痴迷,愛情是一種懷念!()

25、他洋溢著生活熱情樂於分享,卻不會被熱情所左右;

26、有責任心,有愛心,成熟,性格豁達,風趣幽默。學歷不低於高中,身高在172cm以上,有穩定的收入來源,懂得彼此疼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