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菊花茶廣告詞集錦

菊花可以賞,也可以喝,賞心悅目的同時它還對身體好喔!本文由小編收集整理,喜歡就多多支持我們!

菊花茶廣告詞

1、茶品人生,菊語清心。

2、天然菊博士,自然養顏怡人。

3、有品·有味·有健康。

4、天賦自然暗韻香,品高獨享菊博士。

5、世稱天堂在蘇杭,一品四絕菊博士。

6、菊香一縷,養生百年。

7、一杯菊博士,萬事都清心。

8、精品杭白菊,獨愛菊博士。

9、菊自天然本清心,美逢知音菊博士。

10、菊博士,好菊自然清心人生。

11、懷沁懷菊花,茶香飄萬家。

12、綠色健康茶,懷沁懷菊花。

13、懷沁名天下,懷菊香萬家。

14、南有蘇杭貢菊,北有懷沁懷菊。

15、懷沁懷菊花,用心做好茶。

16、懷沁懷菊花,好茶好味道。

17、懷沁懷菊當永盛,有誠有信在無硫。

18、懷沁懷菊花,好茶好生活。

19、懷沁菊花茶,健康進萬家。

20、千年懷菊花,一品懷沁茶。

21、喝茶喝好茶,懷沁懷菊花。

菊花茶介紹:

菊花(拉丁學名:Dendranthema morifolium(Ramat. )Tzvel.):在植物分類學中是菊科、菊屬的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按栽培形式分為多頭菊、獨本菊、大立菊、懸崖菊、藝菊、案頭菊等栽培類型;有按花瓣的外觀形態分為園抱、退抱、反抱、亂抱、露心抱、飛午抱等栽培類型。不同類型里的菊花又命名各種各樣的品種名稱。

菊花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三,花中四君子(梅蘭竹菊)之一,也是世界四大切花(菊花、月季、康乃馨、唐菖蒲)之一,產量居首。因菊花具有清寒傲雪的品格,才有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悠見南山」的名句。中國人有重陽節賞菊和飲菊花酒的習俗。唐·孟浩然《過故人莊》:「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在古神話傳說中菊花還被賦予了吉祥、長壽的含義。

菊花是經長期人工選擇培育的名貴觀賞花卉,公元八世紀前後,作為觀賞的菊花由中國傳至日本。17世紀末葉荷蘭商人將中國菊花引入歐洲,18世紀傳入法國,19世紀中期引入北美。此後中國菊花遍及全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