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幽默搞笑創意廣告詞集錦

英國鄉村理髮店在橋頭立起一塊木牌,上邊寫著:「先生們,我要你們的腦袋。」

招聘廣告:美國一家報紙登了這樣一則廣告:「招聘女秘書:長相像妙齡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處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

英國有一家報紙的廣告欄刊登的一則廣告:「本牙科醫生迫切需要一女秘書兼接待員,請掛電話聯繫。如無人接電話,則該職位仍然空著。」

瓷器廣告:法國一家瓷器製造廠針對有些家庭夫妻為瑣事爭吵而砸碗摔碟,別出心裁地在推銷產品的廣告上宣稱:「為了您家庭的和睦,使勁摔吧!切莫因小失大。」

飯店廣告:「請到此用餐,否則你我都要挨餓趨!」

棺材廣告:「上帝推薦產品。」

警告廣告:英國倫敦某無人售票捷運站入口處有這樣一廣告:「如果您無票乘車,我們保證免費將您送到終點——倫敦治安院下車。

美容院廣告:美國一家美容院掛一塊廣告牌:「請不要同剛剛走出本院的女人調情,她或許就是你的外祖母。」

招生廣告:義大利一家法語學習班的招生廣告說:「如果你聽了一課之後發現不喜歡這門課程,那你可以要求退回你的費用,但必須用法語說。」

化妝品廣告:香港一家化妝品公司的廣告是:「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眼藥水廣告:「……滴此眼藥水後,將眼睛轉動幾下,可使眼藥水遍布全球。」

墓碑上的廣告:蘇格蘭有一塊墓碑的碑文是:「這是長眠的是亥米西·麥克泰維西。其悲痛的妻子繼承了他的興旺的事業——蔬菜商店,商店在第11號高速公路旁,每日營業到晚8點。」理髮店廣告:某家理髮店的牆上,貼著這樣一則廣告:「別以為你丟了頭髮,應看作你贏得了面子。」()

鸚鵡廣告:法國一家商店在待售的鸚鵡籠標價為500法郎的價目簽旁邊,掛著一則廣告:「不信問它,看它值不值500法郎?」

香水廣告:法國香水製造公司推銷某一新產品的廣告詞:「我們的新產品極易吸引異性,因此隨瓶奉送自衛教材一份。」 膠水廣告:香港一旅遊商店為推銷一種「強力萬能膠水」,用該膠水將一枚價值千元的金幣粘在牆上,廣告詞是:「誰能用手指將它剝下,金幣便歸其所有。」

旅遊廣告:瑞士旅遊公司的廣告牌上寫著:「還不快到阿爾卑斯山玩玩,六千年以後這山就沒了」。荷蘭一家旅行社刊出這樣一則廣告:「請飛往北極度蜜月吧!當地夜長24小時。」獎勵廣告:德國「賓士」汽車的廣告是:如果誰能發現「賓士」牌汽車突然被迫拋錨,本公司願奉獻1萬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