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一字千金的廣告詞

《福布斯》網站評選出了那些最愛的廣告詞,它們可謂字字珠璣,幫助企業更加深入人心,也堪稱一字千金,成就公司獲得巨大利潤。

從彰顯獨尊氣質的「終極座駕」,到勵志銘言Just do it,再到雋永的「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文字的力量果然不凡。也許您已經擁有一家企業,也許您擁有創辦公司的夢想,不妨曬一曬您的廣告標語,或共同分享最打動您的那一句話,一起來激發靈感無限。

No.1寶馬BMW

廣告詞:終極座駕(The Ultimate Driving Machine)

1971年,靈獅廣告公司(Ammirati & Puris)為寶馬打造了這條廣告語,當時汽車界傳奇人物鮑勃·盧茨(Bob Lutz)執掌寶馬帥印。時至今日,「終極座駕」依然是寶馬辨識度最高的廣告語。

No.2耐克Nike

廣告詞:Just Do It

很少有三個平凡的辭彙能夠對一個公司的成功來說至關重要,但1988年威登甘迺迪廣告公司為耐克打造的「Just Do It」卻成為最響亮的一句運動口號,對那些希望有所突破、在運動場上取得成就的人來說,這句話是當仁不讓的「第一勵志格言」。

BaoTime > VIP > 持家有道 > 正文 聯合早報網邀您共賞本文!

《福布斯》網站評選出了那些最愛的廣告詞,它們可謂字字珠璣,幫助企業更加深入人心,也堪稱一字千金,成就公司獲得巨大利潤。

No.3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

廣告詞:沒有它,別離家。(Don't Leave Home Without It.)

構想一下,自己在最喜歡的餐廳用餐之後,卻發現身上沒有現金買單……1975年,奧美廣告代理公司的傳奇人物大衛·奧格威(David Ogilvy)為美國運通創造了「沒有它,別離家」的經典廣告詞。

No.4安飛士Avis

廣告詞:我們加倍努力。(We Try Harder.)

安飛士汽車租賃公司在1963年打出廣告「我們加倍努力。」這句廣告詞頗具自嘲精神,更重要的是,這條標語打出僅一年之後,安飛士便實現了十三年來的首次盈利,而廣告詞製作方恆美廣告公司(DDB)功不可沒。

No.5加州乳品加工協會California Milk Processor Board

廣告詞:牛奶,你喝了嗎?(Got Milk? )

1993年,加州乳品加工協會針對金州牛奶銷售低迷的現狀,聘請廣告公司打出這條廣告,最初,帶有這條標語的宣傳片強調了牛奶的重要營養價值。此後,這句廣告詞就伴隨著無數名人形象出現在印刷廣告上,他們的嘴巴周圍都有著標誌性的「牛奶鬍鬚」。

No.6萬事達卡MasterCard

廣告詞:萬事皆可達,唯有情無價。(There Are Some Things Money Can't Buy. For Everything Else, There's MasterCard.)

在意識到消費者選用其它信用卡之後,萬事達公司在1997年轉投麥肯廣告代理公司(McCann Erickson)尋求轉機。從那以後,萬事達對其「無價」的廣告計畫進行調整,但傳達的信息從未改變。結果是,萬事達的大投入帶來了更大產出。

No.7蘋果公司Apple Inc

廣告詞:不同凡想(Think Different)

今天,蘋果公司儼然被封為不二的科技創新者,但1997年時的情形卻遠非如此。彼時的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剛剛回歸,急需為陷入困境的公司尋找出路。廣告公司Chiat/Day鼓勵蘋果「不同凡想」,而蘋果後來的一系列作為也與這句廣告詞相互契合、相得益彰。

No.8美國海軍陸戰隊US Marines

廣告詞:少數的人。自豪的人。海軍陸戰隊。(The Few. The Proud. The Marines.)

1976年至今,美國陸戰隊一直沿用這句廣告語。智威湯遜廣告公司(J. Walter Thompson)打造的這則廣告語今天依然具有強大的號召力。

No.9麥當勞McDonald』s

廣告詞:今天你應得一日休息。(You Deserve a Break Today.)

這句廣告語強調了努力工作的重要以及犒賞自己一餐的快樂。廣告代理公司Needham, Harper & Steers在1971年創作了這則廣告語,儘管麥當勞後來還採用了其它廣告語,「今天你應得一日休息」卻依然是記憶中最流行的那一句。

No.10戴比爾斯DeBeers

廣告詞: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A Diamond is Forever)

這句廣告詞可能真的會像鑽石一樣永久流傳。()1944年,N.W. Ayer & Son公司為戴比爾斯公司打造了這則廣告,並被廣告案例奉為經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