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網路順口溜

1、你總說我狗改不了吃屎,我承認,你變了心我依然對你那麼好!

2、勤儉持家章小蕙,從不炒作張紀中。

3、民主典範金正日,和平鬥士本拉丹。

4、網路時代真是好,上網美女也不少,天南滴地北滴,聊天彼此美美滴,網路就是一條線,聊天就想把你見,交朋友真方便,兩廂情願就來電,小美女,大美女,聊著天,放著電,女人尋求是寄託,男人需求快樂多,好男人很少見,無聊人士愛犯賤,聊著你,愛著她,總想自己把泄發,網路是天,網路是地,天南海北來相聚,留電話好聯繫,曖昧簡訊群發滴,你真心他無意,小心別中他的計,臉皮薄,吃不著,臉皮厚,吃個夠,網路空間就像地,這裡野菜多了去,吃完這裡吃那裡,吃不著,不在意,還有更多新鮮滴,和你聊天有目的,看你想法啥樣滴,你要感覺給你滴 ,他要宣洩你隨意,網上男人有魅力,隱身聊天很給力,你惦記他,他惦念她,就想把你一塊抓,一夜情變原型,發現還有的隱情,你傷心又傷情,面對現實真不行,你的痴你的情,用過以後就不行,網上交友要看清,虛擬世界無真情……

5、泡妞能否成功,不是看你有多雞動,而是看她有多心動!

6、淡定這個詞就是對我們老爺們兒說的,誰讓我們有蛋的!

7、一天,收廢品的老爸突然來到我面前,兩眼放光,興奮的說:以前我總覺得幹這行吃不上飯,現在看來是杞人憂天!舊紙板可以做包子,破皮鞋可以熬果凍!

8、你在洗手間清洗水果刀,我向你問好:自宮了?

9、公司晚會上,老公唱了一首歌,還抽中了一個獎。

10、男:從去年我做了心臟移植手術之後!

11、國強民富看朝鮮,宇宙起源在南韓。學識淵博余秋雨,淡泊名利查良鏞。矜持自愛楊二姑,代言保真侯耀華。中國公民李連杰,一個中國陳水扁。反黑先鋒文局長,兩袖清風周九根。

12、老公:你看看我的人氣!再看看我的手氣!

13、別看你五大三粗,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每當看到那些老弱病殘的人,你都有一種按耐不住 的衝動,想上前去揍他們!

14、長這麼大,沒有人讚美過我,一天,我無聊逛動物園掉進了老虎洞,老虎嗅了嗅我,流著口水對我說:你太有人味了!我流著眼淚對老虎說:謝謝你!

15、每當看到那些成功人士開寶馬開賓士,我都嗤之以鼻,俗!細節決定成敗,我就注重細節,我通常是弄一賓士車標插在腳踏車上!

16、我說:你這話一說出口,你的道德水平馬上上來了!

17、你說:這個社會的道德水平在下降,我承認我的道德水平也不高。

18、寧肯花錢吃藥,不肯花錢吃飯!

19、找小三的男人都腦殘,既被吸金,又被吸精!

20、我每天早出晚歸,老婆驕傲的對外人說:他是為了這個家!我自己對自己說:我是為了躲避她!

21、和風細雨馬景濤,苗條骨感沈殿霞。

22、安全遊戲躲貓貓,強身健體伏地挺身。

23、心無定所,有家也是流浪!

24、我每次卑謙的打招呼,你總是高傲的昂起頭,你有必要把頭抬得那麼高嗎?下雨天你不怕灌水啊!

25、你發微薄,我發微笑!

26、我愛你就想和你發生關係,我恨你就想和你大爺發生關係!

27、堅持原創郭小四,低調沉穩數韓寒。潔身自好趙忠祥,鐵漢無淚冷朱軍。尖嘴猴腮畢福劍,優秀記者冬日娜。從不假摔小小羅,料事如神貝球王。誠信經營陳天橋,永不模仿馬化騰。

28、與鄰為善以色列,安寧祥和阿富汗。貌若天仙芙蓉姐,百毒不侵滿文軍。遍地腐敗新加坡,沒有炸彈巴格達。足壇巨擘李大帝,世界強隊國足男。無家可歸賈君鵬,重慶好人謝才萍。

29、言論自由網際網路,從不刪貼管理員。()平胸熟女蒼井空,憂鬱神獸早泥馬。用色淡雅張藝謀,人高馬大潘長江。正直高尚 5毛黨,兢兢業業公務員。愛管閒事醬油黨,不明真相老百姓。

30、我打算拿出一個月的工資買一雙真正的皮鞋,和平時期炫耀,困難時期吃掉!

31、老婆:等回家了,看看你的腳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