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經典語句2018

1、沒能耐的看人裝逼,有能耐的跟人裝逼

2、沒有過不去的坎,也沒有砍不死的人。

3、不是抓緊每一分鐘學習,而是抓緊學習的每一分鐘。

4、六月7、8日,是金色的日子,是成功的開始,因為我問心無愧,胸有成竹。

5、高考是海,青澀的我們也曾懼怕它,試探它。然而當我們懂得人生的成長便是一次次從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時,我們便可以接觸它、擁抱它並超越它。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

6、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功!

7、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平的審訊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8、不苦不累,高三無味;不拼不搏,高三白活。

9、今天多一份拼搏、明天多幾份歡笑。

10、既不要被逆境困擾,又不要幻想出現奇蹟,要腳踏實地,堅持不懈,全力以赴去爭取勝利。

11、懂的人懂得就好 我愛的人愛我就好

12、什麼時候也不要廢棄盼望,越是險惡的環境越要燃起願望的意志。

13、有錢的時候敗家 沒錢的時候拜神

14、小編推薦:那些可以讓你堅強的句子 必看的心靈雞湯

15、我把對你的思念寫在漂流瓶里,寄給那個充滿溫暖的冬天。

16、人活著要呼吸。呼者,出一口氣;吸者,爭一口氣。

17、哥幾個,有錢瞎得瑟,沒錢窮得瑟,反正都得得瑟。

18、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現實,女人沒能耐就別嫌男人花心!

19、擔自己擔的起的責任,娶自己養的起的媳婦。

20、這世界上沒有不適合學習的人,只是有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罷了。

21、影響我們人生的盡不僅僅是環境,實在是心態在把持-個人的舉動和思想。同時,心態也決議了一個人的視野事業和成績,甚至-生。

22、不在放蕩中變壞,就在沉默中憋壞

23、靜下來,鑄我實力;拼上去,亮我風采。

24、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

25、熱愛可以創造奇蹟。如果我們熱愛登山,我們可以不顧旅途的危險與勞頓,勇往直前;如果我們熱愛文學,我們可以廢寢忘食,夜燈長明;如果我們熱愛高考呢?那麼,一切都將變得簡單而和諧!

26、你讓我主動 我主動 可是今天我累了

27、每天多做一點,並堅持下去。

28、不出門就不想洗頭,不洗頭打死也不出門

29、給自己一個恰如其分的自信。

30、堅持需要勇氣,那些堅持到最後的人,往往也是對人生充滿勇氣的人。在他們的身邊總是環繞著無窮無盡的指責懷疑和嘲笑,這些立場相對的聲音正是阻擾人類社會前進的不和諧音符。習慣于堅持的人,一定會用最後的結果將它們打敗。

31、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路通羅馬。

32、黑夜給了我一雙玄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33、不管追求什麼目標,都應堅持不懈。

34、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委曲的女人。

35、成功的射手和差勁的射手之間的唯一區別是,成功的射手堅持射擊,而差勁的射手卻早就放棄了。

36、我一般不會看錯人,因為我看錯的都不是人。

37、夢想的種子已經播下,汗水就是它的生長力量。

38、人生能有幾次搏?莫到白髮還未博。

39、定期去檢討身材吧,別等最後別人送你去。三峽線上真摯提示你。

40、想當年,頂風尿十丈;嘆如今,順風尿濕鞋

41、健康源於心,積極心態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心態像病毒,傳到哪裡哪遭殃。

42、真心比長相重要 但是真心沒有長相那麼容易看見

43、要做到堅忍不拔,最要緊的是堅持到底。

44、畢業了;捨不得的是幾年來的瘋瘋狂狂與跌跌撞撞

45、別人對你好,並不是你有多招人喜歡,而是你真的傻的讓人心疼…

46、滴答滴答,??一分一秒就?我手掌,逃掉了。

47、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遇都看到某種憂患。

48、有的時候你會感到絕望,但不放棄是對付困難的最好辦法!

49、?可以很放心俄罘會為了留?假裝可憐兮兮。

50、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

51、下輩子我要做你的心臟,至少沒有我你會死

52、時間抓起來就是黃金,抓不起來就是流水。

53、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第一個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你要想成功,就只有堅持。

54、站在新起點,迎接新挑戰,創造新成績。

55、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56、很多人企求著生活的完善結局,殊不知美基本不在結局,而在於尋求的進程。

57、每次當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在假裝看別處,當你轉身的時候,我在都看你...

58、勤奮努力加自信,輝煌成就屬於你。

59、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60、創業路上,只有抱成一團,才能驅走嚴寒;只有充滿激情,才能溫暖人心;只有堅持不懈,才能見到光明!

61、愛我就對我好點,別總在外面鬼混,考慮考慮我的感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