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經典唯美語句

1、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2、只要是強求的,不管什麼都沒用。只要是心甘情願的,不管如何都能接受。

3、多少情真,多少醉,一剪寒梅;細雨翡翠,芳菲菲,魂牽夢回。

4、不知道你今天過得好不好,我的情況不太妙。總覺得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

5、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自信。我們活著,要的是自信,而不是自負與自卑。因為我們不比誰強多少,也不比誰差多少。人與人,本質來說,差的只有努力而已。我相信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為理想付出努力的人。自信會讓我們敢拼。我們年輕,我們愛拼,所以我們一定會贏。

6、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主見。在做決定的時候,我們的確應該善於聽取他人的意見。但是我們不能完全沒有自己的主見。要知道,一個人,真正有自己獨特看法的時候,那才是成熟的。我們做決定的時候,既要聽取他人善意的意見,也要有自己的主見。那樣才會做出最佳的答案。即使自己想的與別人不同,那麼我們要選一個儘量讓別人滿意的答案。那時,你會看到別人的微笑,你的心會暖。你會體會到,別人快樂,你會更快樂的。

7、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8、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9、此刻的憂傷,不是為人生,亦不是為某件事,也不是為某個地方,更不是為某個人,只是心情的一次出走,心靈的一種釋懷!

10、牽掛是一種憂傷的幸福,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牽掛你。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牽掛而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

11、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2、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祝。

13、悠長的雨巷,古色古香,魂牽夢縈的依然是丁香一樣的姑一娘一。帶著些許的幽怨,些許的感傷,些許的迷茫,些許的芳一香……

14、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5、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16、愛拼才會贏,這不僅僅是一句宣言,而是一種態度。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一種端正的態度。請相信,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結果。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人生與未來。端正的態度,毫不誇張的說。就是成功了一大半。我們自己的態度,決定了我們的人生。

17、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18、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快樂。人生哪有那麼不快樂呀,一生這麼段短暫。我們何忍浪費呀,親愛的朋友,如果你真的難過的話,請你找個沒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哭出來。你會發現透過淚水的世界,原來是那樣的真。沒什麼大不了的。擦乾淚,起身。一切從頭再來。過去痛苦的回憶,淹沒在淚水中。你要做的是,好好把握未來。不要再遺憾一次。人生可真沒那麼多機會等我們了。我們要知道,痛苦只是褪去顏色的幸福,我們一直沒有失去。

1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0、經年過往,天各一方,淺淺相遇,深深珍藏,珍藏的不是那個人,而是一種經歷,教會了我成長。謝謝那些來過的人,我會記得,但不會留戀。過去的過去,未來的才能到來,所以,你看,我現在很好。

21、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22、想放棄的時候想想,你既然能走到這裡,你絕對比自己想像的要堅強。

23、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心情。是啊,如果我們有一個愉快的心情。那麼做任何事情,都是會事半功倍的。可見一個好心情,對我們的成功,影響是多麼深呀。一個真正有城府的人,心情是不會繪在臉上的。他們會壓在心底。是喜,是悲,我們根本看不出來的。這才是強者。我們大多數人,多不是強者。但是我們應該努力成為一個強者。不要讓心情,毀了我們似錦的前程。

24、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把我從睡中喚醒,我推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給予我一個美好的一天。

25、有些人,就像風一樣,只是經過。而有些人,就是落葉,總會歸根。然後在你身邊,地老天荒。

26、親愛的,我愛你一如你愛我這般深摯,在我這裡,別人只是一個角落,你才是全世界,這是你對我說過的,現在我把它送給你。

27、親愛的你知道麼?我懷念你在我哭泣的時候把我轉向你的懷抱,摟我在懷裡,輕輕的拍拍,邊說「好了好了不哭了」邊為我擦淚。親愛的你知道麼?我喜色於叫你「先生」和「仙兒」,我不是個如斯矯情的女孩,卻只是想對你率性妄為,由於你是我的,僅此而已。

28、就像現在我的淚一樣,滴滴滑落,沒有規則,人生豈能自己掌握?

29、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手掌上。絢麗如霓霞,哀怨如晨霧。我看得清你,你看得清我,我們在同一地平線,做著不同的夢,我的夢白如花朵,你的夢紅如晚霞。

30、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無畏。我們不懼怕疼痛,我們不怕前方的困難。即使前方狂風暴雨,雷電交加。我們也要無畏,微笑的走下去。因為我們會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只有無畏者才可以看到。

31、當浮雲遮掩了陽光,你還有多少溫暖在心頭?當群星隱沒在夜空,你還有多少夢想,多少希望!

32、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的,但是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表明對的方向。

33、花海的浪漫、神話的唯美、所謂的美麗的邂逅、也許只是童話對世人遙遠的訴說、終是一場夢幻、湮滅在別愁傷絮、也許、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34、親愛的你不知道,我是多麼害怕會被覺得率性,會因此而把你弄丟。親愛的你不知道,實在我要的未幾,我喜色於有你的寵愛,也黯啞於有天被你丟棄,只是想要你把我柔軟的放在心裡,疼我愛我,已足夠。

35、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36、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37、風景依然平靜,只是在清澈的空氣里遙望著一片片蕭瑟。思維片刻間有點空白。看著遠處高樓的林立,卻幻想著某一棟里靠著溫暖的牆角,偎依在愛情的懷抱里!

38、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39、走出家門,我走向自然。放眼花紅草綠,我感恩大自然的無盡美好,感恩上天的無私給予,感恩大地的寬容浩博。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滿著感恩情懷,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承接,學會了付出,學會了感動,懂得了回報。用微笑去對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對待世界,對待人生,對待朋友,對待困難。所以,每天,我都有一個好心情,我幸福的生活著每一天。

40、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不要緊」;但每句「祝你開心快樂」,都能換來你的「幸福笑呵呵」。這就是出錯和拍馬屁的最大區別!駒你,我選擇後者!

41、不管經過多長時間,你永遠都是我的太陽。我是月亮沒錯,但是如果沒有你的存在,我只是一顆陰暗的星球。

42、愛情不在了就要學會寬容,畢竟也相遇一場。

43、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44、上帝派天使去尋找世間最相愛的情侶,天使在世上遊了一天,空手回去。上帝問她為什麼沒有找到,天使說:他們很忙,一個在發信息,一個在看信息!

45、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在這個世界上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迴。

46、風帆,不掛在桅桿上,是一塊無用的布;桅桿,不掛上風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行動,而沒有理想,是徒走沒有盡頭的路。

47、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韌勁。我們一生就像彈簧一樣。總是來回反彈。如果我們一直頑強,那麼總有一天,我們會折斷的。生活告訴我們,我們要有韌勁,我們要能屈能伸。否則受傷的只是我們自己。彈簧不是軟弱,彈簧只是選擇另一種生活的方式。有些事,我們換一個角度去看,其實並不是那麼難。

48、我將愛倒進你盛滿寂寞的心,愛比寂寞的密度大,我相信我一直的愛,能讓寂寞全部溢出。

49、一首淒婉深情之歌謠,擾亂了晚春數日之心緒。沉重的筆墨延續歌詞的悲哀,眼茫茫,心戚戚,淚成行。於每一個孤清的夜晚,在松一軟的枕上汪匯成深潭!

50、時光荏苒,我自清歡,是否有一個地方,可以安置我漂泊的心靈港灣。

51、由於有風,柳條得以輕揚;由於有雨,禾苗得以滋長;由於有花,天然才顯芳香;由於有你,餬口才顯陽光。法寶:你就是我的太陽!

52、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53、我們常常期待將來,而偏偏忘記當下。做一個簡單的人,開心就笑,不開心就過會再笑。

54、我什麼都知道,我恨自己,長著一顆七巧玲瓏心,晶瑩剔透,容不得半點瑕疵,偏偏人世就是充滿骯髒,充滿私慾,充滿罪惡,所以我糾結,我疼痛,我難過,我悲哀。

55、風吹亂了思緒的蘆葦,深邃的夜空填滿了黑色柔美;想起遺忘許久的城市裡溫暖的故事和牽過手的人,你用閃爍的雙眸,點亮我記憶里所有的燈。

56、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57、淡淡的流雲,承載我淡淡的夢。夢裡花開花謝,夢裡雲捲雲舒,碎了的美麗,殘破的理想,握不住的瞬間繁華,然,總有千絲萬縷的驚艷,讓夢,沉醉不醒。

58、一路柔櫓,一葉白帆,一夕飛沙,一曲離殤。何處歸程,長亭連短亭。那萬頃的柔情,漾涌於清清筆端。

59、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我打開日記,用笨拙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著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著夜的溫馨,我充滿了感恩,感謝大地賦予的安寧。

60、我常常帶著一顆虔誠的心感謝上蒼的賦予,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生命的存在,感謝陽光的照耀,感謝豐富多彩的生活。

61、生活給予我挫折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堅強,我也就有了另一種閱歷。對於熱愛生活的人,它從來不吝嗇。 要看你有沒有一顆包容的心,來接納生活的恩賜。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試著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體會,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不要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對春天的希望。我們感謝上蒼,是因為有了四季的輪迴。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你就沒有了埋怨,沒有了嫉妒,沒有了憤憤不平,你也就有了一顆從容淡然的心!

62、相信一愛一,不要相信一愛一情,一愛一是瞬間的美,情是永恆的痛,燦若煙花,稍縱即逝,那一刻,我知道,我錯了。

63、若干年後,坐在書桌前,溫暖的陽光讓你眯上了眼睛。微微笑著,還記得當年那個愛過,恨過的人嗎?

64、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65、人活一次,拼一次。你不會後悔的。你的未來不會在某個地方傻傻等你。你的未來需要你用雙手拼出來。拼出屬於你自己的世界,拼出屬於你自己的輝煌。「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要拼就奮力去拼。給自己一次機會,不給自己留下遺憾。大家一起拼,我們雖累,但我們快樂。青春無悔付出!

66、心中始終藏著你的影子,在我的心上打著結,結著你的情意綿綿,結著你的相思不斷,挽成一個死扣,任今生荒唐也罷,哀怨也罷,再也無法解一開。

67、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有時得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失去也是一種幸福;有時成功是一種幸福,有時失敗也是一種幸福。有時富有是一種幸福,有時貧窮也是一種幸福。「不幸福」今天或者現在不能成為「幸福」,而明天或者以後卻可能變成「幸福」!

68、一池柔情,一抹芳菲,橋外的荻花,是老去的故事。嫣紅的臉頰,寂寞緋紅於三月花雨的傳奇。

69、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70、想你的樣子容貌,想你的表情,更想知道周末了你要給我什麼驚喜?

71、一滴雨代表一個音符,聽雨,如同在聽自己喜歡的歌曲,熟悉而動聽。

72、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73、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74、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75、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76、今生,能否與我共傘相依?在煙雨朦朦中,婉約成一脈溫香。在那馥郁幽香里,在人生漫漫的長路上,吟一首高山流水,奏一曲千古絕唱,墨守時光,源遠流長。

77、彈一支長相思,聽一曲夢依依。曲中一揉一進輕輕淺淺詞章,獨有相思濃。十年寒窗苦,只盼月圓。

78、三月的陽光,明媚溫暖。聽著電話那邊的笑語,幸福只屬於這個時刻。

79、人生有苦有樂,我知道,一愛一情不能永恆,我知道,太在乎了,會受傷,我也知道。

80、時過境遷,等到往事經年也早已煙消雲散,再見也是初見,正如我與他的重逢,即使是一座城市裡相遇,也只是淡然一笑,轉身擦肩。感情一旦過了期限,便會失效,何況是一段無果的情,斷了也就斷了。

81、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82、人不是生來就被打敗的。但是我們每個人,又冥冥之中註定,避免不了失敗。我們不要抱怨自己的天分不如別人,因為我們大多數人都是一樣的。我們很普通,但是我們有情感,我們有思想,我們可以明辨是非,我們有學習的能力。毋庸置疑,這世界上的確存在天才,但是那真是太稀少了。而且,即使是天才缺少了後天的努力,一樣是不會成功的。

83、看見你的身影,我激動不已,看見你的臉龐,我就狂喜,看見你的微笑,我像喝了蜂蜜,聞聲你的聲音,我就痴迷。親愛的,跟我學,說我愛你!

84、幸福其實就是不斷的重複。每一天,跟自己喜歡著的人一起打電話,旅行,重複著一個個承諾與夢想,聽著他第十八次提起童年趣事,成長的煩惱,每一年的同一天跟他一起過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為一些瑣事,之後就是冷戰,瘋狂地思念對方,最後和好如初。

85、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絕對沒有白來的成功!成功其實就是付出。親愛的朋友,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我們應該看到別人,背後默默付出的努力。雖然社會上有一些「偽成功」。通過不公平的途徑,取得成功。大家可不要效仿呀。我們要知道,時間是最亮的鏡子,總有一天。時間會照出真相的。只有腳踏實地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86、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動力。人生要的是正能量。我們要拼,即使我們失敗了,那麼我們起碼敢說「盡力了,無悔了。」親愛的朋友呀,你可能會感到別人的白眼與嘲笑。但那不是我們沮喪的理由。我們應該給他們一個微笑,感謝他們。因為是他們,給了我們一顆堅強的心。一笑而過吧,就當是生命中,大雨的洗禮吧。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愛拼才會贏。

87、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88、我在諾大的舞台上靜靜的唱著獨角戲,用心想要演譯我們唯美的愛情,可我錯了…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的,燈火闌珊的那頭,你低著頭,好像夢中的…那傷…原來,你只是夢中人中的局外人…

89、我無時無刻地牽掛,無悔無怨地等待,無限無盡地相思,無聲無息地愛戀,只為了你無憂無慮地餬口,無煩無惱地迎接每一天!祝你每天好心情喔!

9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91、淡淡的雨里,是淡淡的憂傷。雨打芭蕉,雨過天晴,誰能躲過命中的坎坎坷坷?誰又能詮釋得清人生的千迴百轉?不想讓歲月蹉跎,也便習慣了:笑著,一路憂傷,一路高歌。

92、朋友相聚,酒甜歌美,情濃意深,我感恩上蒼,給了我這麼多的好朋友,我享受著朋友的溫暖,生活的香醇,如歌的友情。

93、淡淡的風裡,()是淡淡的呼喚。生命,本是塵埃,也許,每個人都註定要經歷太多的歡樂和煩憂,傾其一生,獨舞蒼穹,對美好的渴望,也便演繹了塵世間的千呼萬喚。

94、滿地黃花憔悴,獨守黃昏,倚門翹首,何日尋得郎君歸?何日聆聽古道馬蕭蕭?

95、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