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人生經典語句

1、大概就是這樣,你利用價值越高,人緣就越好。

2、你必須要暗自努力,才能在人前顯得輕鬆如意。

3、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4、人的一生,沒有一味的苦,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邁不過的坎,沒有闖不過的關。讓我們像楊柳,看似柔弱卻堅韌,狂風壓難催折;讓我們像勁竹,拱土而起望日月,傲然挺立見精神;讓我們像荷花,出身淤泥不染塵,亭亭笑看水世界。保持個性,完善自我,追求真實,呵護幸福,就足夠了。

5、國中,你哭了,整個班級圍過來問你怎麼了。高中,你難過,幾個死黨摸摸,告訴你還有我們沒關係。大學,沒人管你怎樣。工作了,人家只會覺得你演技很棒。其實,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去堅強

6、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7、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8、任何情況下,背後不說他人是非。如果一定要你說,說好話。

9、只有自己能給自己正能量,不被周圍的言語所迷惑、困擾,做好自己,相信自己,不管別人怎麼說,每個人都擁有值得驕傲的東西,但越是這樣的東西就越容易因為旁人的眼光而變成自己的包袱。學會發現自己的閃光點,並且珍視它,守護它,只要保持這種狀態,生活就會變得輕鬆美好。

10、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11、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12、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3、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14、別回頭,也別猶豫,太急沒有故事,太緩沒有人生。

15、做事沒什麼能力的人,說風涼話一定在行。

16、美麗的事物,也總有太多的不真實,走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就像陌生交叉的十字路口。人生的顛簸起伏,我們能做的只有仰望未來,憧憬未來,為自己未來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奮鬥

17、好好的珍惜這流轉歲月,互相祝福一個安好。任它甜也成詩,苦也成詩。喜也成歌,悲也成歌。笑也成字,淚也成字。只記得歡樂之時笑一笑,疲憊之時停一停,心煩之時歇一歇。

18、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19、最優秀的模式往往是最簡單的東西。

20、上當不是別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貪,是因為自己才會上當。

21、老婆想要看閃電,我拿菜刀砍電線。

22、人不怕走在黑夜裡,就怕心中沒有陽光。

23、別和重要的人去爭執那些不重要的事。

24、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靠自己。沒什麼背景,沒遇到什麼貴人,也沒讀什麼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手。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25、我想說的是,時間一定會把我們生命中的碎屑帶走,漂遠。而把真正重要的事物和感情,替我們留下和保存。最終你看到這個存在,是心中一座暗綠色高聳山脈。沉靜,安寧,不需任何言說。不要抱怨與哀嘆,不必嫉俗與憤世,只有當心靈堅強了,心頭那些洪水才會慢慢退去。

26、戰略有很多意義,小公司的戰略簡單一點,就是活著,活著最重要。

27、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將使你的生活更具活力;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將使你的人生更具理智;擁有一群朋友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快樂;擁有一顆愛心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和諧。

28、「為什麼你不讓別人看到你善良的一面?」「因為如果他們看見了,就會期望我一直是善良的。」

29、拿破倫希爾說:使你高興或不快活的不是你有什麼,你是誰,你在哪裡或是你在做什麼,而是你對它的設法。

30、倒霉的時候默默熬過去,不要聲張,否則留下的都是笑柄。

31、勇敢是一種鬥爭精神,面對邪惡、困難,一個勇敢者必須毫不畏懼地去鬥爭,去拼搏;勇敢是一種創造精神,面對未來、希望,一個勇敢者必須毫不退避地去創造,去開拓;勇敢是一種犧牲精神,為了正義、真理,一個勇敢者必須毫不猶豫地去犧牲,去獻身。

32、小時候最想要玩具會講話,長大 了最想要人的一顆心。

33、成大事不在於力量多少,而在能堅持多久。

34、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越努力,越幸運。

35、在今天的商場上已經沒有秘密了,秘密不是你的核心競爭力。

36、當一個人不能擁有的時候,他唯一能做的便是不要忘記。

37、我欲是貧窮的標誌。事能常足,心常愜,人到無求品自高。

38、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39、建一個公司的時候要考慮有好的價值才賣。如果一開始想到賣,你的路可能就走偏掉。

40、別把希望放在任何一個人身上,畢竟你不是廢物。

41、創業很累,創業的失敗率很大很大。創業者都是瘋瘋癲癲的多一點。

42、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43、當滿目繁華落地,便也再無所期待,一些無謂的心情,那麼自然而然地淡遠,如雲,如絮。日子,不驚不喜,不煩不憂,已是最好。

44、討厭你的人永遠都討厭你,喜歡你的人有一天也可能討厭你,所以,整天活在別人的眼光和言論下不累麼!

45、我喜歡堅強的面對,勇敢的歡笑,因此我的生活也更加的多姿多彩。不必強求什麼,也不必刻意在乎什麼,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何不讓幸福細水長流呢?當無情的打擊到來時,我們的笑靨就是最好的回擊;當命運的不公降落時,我們的堅強就是最棒的奇蹟!

46、青春的時光我們留不住,但我們可以保持青春的心態。誰說青春只能回憶,樂天面對生活、追逐夢想目標,用青春的心為人生著彩,讓青春的心態存於心間,用力於腳下。

47、沒有人會一直順利,願你更加強大,然後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48、矯情的話要儘量憋在心裡,天亮了你就會慶幸沒說出口。

49、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50、不是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而是越成熟就越能分辨那是不是愛。

51、不要因為自己還年輕,用健康去換去金錢,等到老了,才明白金錢卻換不來健康。

52、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活里,就是為了告訴你,千萬別成為她那樣的人。

53、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54、說狠話就像是往木板上定釘子,即使釘子最後拔出來了,可還是會留下窟窿。

55、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後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56、人生之初,就是伴著淚水,汗水,血水呱呱落地,不管環境多麼優越,人生之路也不會一帆風順,一生會遇到太多困難,只有堅定地為達到目標努力奮鬥,遇挫不被嚇倒,屢戰屢敗,用汗水沖洗掉臉上的淚水和傷口的血水,才會換來成功後的酒水。

57、只要一個人還有追求,他就沒有老。直到後悔取代了夢想,一個人才算老。

58、內心再強大一點,就不會聽風是雨。知道的事再多一點,就不會人云亦云。

59、秋日裡,我將收穫春日裡播下的心愿,曾經,我用辛勤的汗水澆灌著心中的希望,在楓葉傳情的秋季,捕獲著的期望中的碩果。儘管付出多於收穫,但執拗的我還是甘願奉獻;因為,播種孕育著夢想,收穫包裹著現實,令你自信與堅強,生活中充滿著朝氣、樂趣和力量。

60、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61、如果死亡能讓一個人明白一件事,那麼為什麼不在活著的時候反思。

6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63、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

64、不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方法。

65、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66、領導力在順境的時候,每個人都能出來,只有在逆境的時候才是真正的領導力。

67、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

68、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齒,最佳的解決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

69、財富如水。如果是一杯水,你可以獨自享用;如果是一桶水,你可以放在家裡;但如果是一條河,你就要學會與人分享。

70、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願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71、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因為,請記住,除了在腦海中,恐懼無處藏身。——戴爾·卡耐基

72、生命就是一個過程,曲曲折折,坎坎坷坷,順心的時候也有,失落的地方不少。我們就是在苦樂間進行我們的人生,只是愉快時易於陶醉,忘乎所以,印象也許輕微。痛苦時傷心難受,情不自禁,感受特別明顯。

73、與其倉皇地追趕日落,不如靜待漫天的繁星。

74、好說話但別太善良,()心狠點但別不留餘地。

75、人在年輕時,最頭疼的一件事就是決定自己這一生要做什麼。

76、不要錯過最後一班車,和一個深愛 你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