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的經典語句

1、念頭端正,福星臨,念頭不正,災星照。

2、常常責備自己的人,往往能得到他人的諒解。

3、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飲清靜之茶,莫貪花色之酒。開方便之門,閒是非之口。

4、俗語曰:不怕事難,就怕手懶。古語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為君聊賦古今詞,只望努力從今始;待君勤勉努力時,功成名就心愿至。

5、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6、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如果你是一把寶劍,生活就是磨刀石,你需要磨;如果你是一朵梅花,就需要經歷寒冬。我祝福你如梅花一樣清新迷人,如寶劍一樣所向無敵。

7、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遠就在腳下,永往直前你永遠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8、多門之室生風,多言之人生禍。

9、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

10、勤能補拙是良訓,一份辛苦一份才!沒有絕對聰明的天才,也沒有絕對愚蠢的傻子。天才和傻子是相對而言的,只有努力的人才能成為天才,也只有懶惰的人才能成為傻子。聰明的你願意做哪種人?想做天才就努力學習吧!

11、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乾三成功。多少次機會悄然而至時,我們膽怯,猶豫;而當多少次機會悄然溜走時,我們懊惱不已。與其浪費時間煩惱該不該去做,還不如去煩惱該如何去做,放開膀子痛快乾一場。

12、心慈者,壽必長。心刻者,壽必促。

13、寧可清貧自樂,不可濁富多憂。

14、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

15、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

16、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天無絕人之路,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夠走出困境,收穫成功。祝君重樹信心,走出迷惘,開創自己的幸福生活!

17、人不求福,斯無禍。人不求利,斯無害。

18、善人行善,從樂入樂,從明入明。惡人行惡,從苦入苦,從冥入冥。

19、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20、學一分退讓,討一分便宜。增一分享受,減一分福澤。

21、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22、俗話說:亡羊補牢,未為遲也;可俗話又說:亡羊補牢,為時已晚!其實不管晚不晚,只要有所行動才是硬道理,提醒年輕朋友,多努力,勤奮鬥,常行動,一切都不晚。

23、風雨之後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祝福你,颳風會給你颳去鈔票,你就直管撿;下雨掉到你家門前大元寶,你家堆金山;祝你風雨相伴,「前」途無量。

24、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25、觀山則情滿于山,觀海則情溢於海。讀書使人心明眼亮。讀書之法,在循序漸進,熟讀而精思。做事之法,也應循序漸進,踏踏實實,謀定而後動,認準了就義無返顧,直到成功!

26、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風雨後的彩虹最美麗,拼搏收穫的果實最甜美。祝願朋友跨越坎坷,一往直前,百折不撓,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

27、智者順時而謀,愚者逆時而動。

28、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失敗,怕什麼,有信心撐腰,下次可以做得更好;失落,怕什麼,有努力相伴,陽光依舊燦爛;()失意,怕什麼,面對困難不怕,泰山也在腳下。在生活中,難免挫折連連,主要是保持心態,有信心就是嶄新一天!

29、開弓沒有回頭箭。做事果斷不猶豫,主見意識要強烈,自信在心不動搖,勇往直前不後退,再苦再難要堅持,祝君成功與相隨,夢想成真幸福伴!

30、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31、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盡。

32、一天之際在於晨,一年之際在於春,一輩之際在於青,一生之際在於勤。人生要有目標,要有計畫,在合適的時機做合適的事情,這樣你才能有豐碩的果實,完美的人生。願你抓住時光,擁抱陽光,克服困難,走向輝煌!

33、見己不是,萬善之門。見人不是,諸惡之根。

34、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35、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