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激勵的話

1、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2、夢想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流逝而褪色

3、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4、把握當下,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哪怕只是跨出一毫一厘,哪怕是失敗。取捨是一種態度,簡單是一種心境。

5、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6、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7、若要讓自己強大,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風雨中歷練,有了真槍實彈,也就無畏荊棘密布。強裝的,終感覺是草木皆兵。嚇了自己,也苦了自己。最後只能像離開土地的草和離開大海的魚一樣逐漸衰竭。

8、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9、一個人不是說讓自己大氣自己就真的大氣了,這種大氣絕對與自己的成就有關。當一個人真正變得大氣的時候,也就不在乎外界對你的任何指責和批評,因為你的內心始終自信滿滿,你把時間放在做更有意義的事情當中,你沒有時間去理會這些瑣碎的謠言。你將一切針對你的針尖鋒芒置之於外。

10、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把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

11、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表現笑容。

12、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13、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4、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5、美麗的天空,有風有雨,才有彩;有陰有晴,才有姿;有陰霾有陽光,才繽紛!

16、失去後才知道珍惜,那是因為不懂得尊重;得到了再失去,那是因為不屬於你;屬於的要珍惜,才會永遠。

17、難免和痛苦不期而遇,內心不要背叛自己,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被痛苦所左右!

18、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19、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20、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21、不要急躁,要冷靜;不要盲目,要思考;不要坐等,要主動;不要依賴,要自主!一定要摒棄一夜成富翁的幻想、正視需要克服的困難,穩紮穩打,活學活用,這才是實際的經營。

22、人,應該要有自知之明,該得的就得,不該得的不必勉強。來的偶然,去的必然。該來的來,該去的去。來去之間,能留下多少就算多少。

23、人生,似一束鮮花,細細欣賞,才能看到花的美麗,美麗易逝,可芳香永留;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的味道,清茶易涼,可淡然永存;似一首歌謠,細細聆聽,才能懂得歌的真諦,歌謠易短,可情懷永遠。

24、做人生的行者,做人生的歌者,做人生的舞者,無愧,無悔,無憾!

25、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6、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27、你改變不了環境,但是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自己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容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28、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9、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30、簡單的生活,不是強調人生無為,不思進取。生活中,要爭取你該爭取的,追求你應追求的,做到取捨有度。

31、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32、人生,只是一陣風,一場雨,一次經歷!

33、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34、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 成果的。

35、人生,其實一直在自己的手裡,在自己的心裡,在自己的生命里。

36、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37、人生之旅,有山有水,有風有雨,人走在山水風雨中,只有學會取捨,保持簡單的心境,才能生活得踏實、輕鬆、安詳、幸福。

38、花草的怒放,在風雨交加、烈日炙烤的大自然,魚兒的翱遊,在波濤洶湧、遼闊無垠的海洋,鳥兒的飛翔,在閃電雷鳴、浩瀚遼遠的天空,人生的綻放,只能在風雨兼程、苦辣酸甜的漫長攀爬中,這是不可改變的定律。

39、有時候,很多亊情根本無法解釋清楚。不要難過,挺起身來,去坦然面對,因為路,不一定是直的;不要抱怨,淡然沉靜,去真誠處置,因為人,不一定永遠是對的;更不要掩飾,坦坦蕩蕩,因為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需要的是信任,無愧於心。

40、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41、沉默到無語,是一種心靜,只有懂的人懂;沉默到流淚,是一種心動,只有自己的心懂;沉默到沉默,是一種心境,只有淡然,坦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