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聽的個性簽名

1、漫漫長路遠,冷冷幽夢清。人的一生,可以不轟轟烈烈,但我也不願品嘗那孤寂的落寞,或許我要的只是那種平淡的生活,我想,平平淡淡的日子足以換來那份我嚮往的舒適與清閒。歲月如棱,回首往事,一段段的破碎支離,一幕幕的悲歡離合,點點滴滴,早已刻在內心的心田之中。都說往事不堪回首,可還是忍不住去回憶,到最後,竟是不能相忘。憶往昔崢嶸歲月,坐在冰冷石凳上,靜待,看滄海變桑田。

2、瓊島的秋天是綠色的。窗外的樹影婆娑充斥著人們的眼帘,你可以在領略北方四季分明的意境後,盡情體會和感受海南春天般的盎然生機。無論你在海天相連的沙灘上,抑或是在耕耘勞作的地頭田間。

3、種在頭頂上的陽光,穿過樹的間隙,剪成歲月的傷。我不了解「惜青春去,幾點催花雨」的落寞,只知道世間多少的悲歡聚散,被感動得多了,也會變得痳木。漸漸地,都習慣了冷眼去看世間情。原來歲月像一把無情的刻刀,那些年華的背影,早已漸行漸遠……

4、透了的,還是那一層思念。化了的,還是那一份情懷。儘管這窗外飄的是綿綿的春雨,但在這春之殤中,還是能偶見幾片舊葉的飄落。直面這春之落葉,其實也無需憂傷,也許它在空中飄搖,就是一種深情的凝望,而悠然落地,則是懷抱著一團永恆的戀情。

5、愛是一杯歲月的酒,醉了心,是一曲憂傷的歌,繽紛了生命。情是那抹握在手心裡的暖,無需天長地久的誓言,不用海枯石爛的期許,牽著你的手就是生命里最美的風景。

6、我還是喜歡故鄉的秋天,因為那裡有我太多童年的夢想,有我太多精神的寄託。那裡有我文字的起源,有我最初的愛戀。雖是秋聲已過,但是故鄉如昔,我的夢依舊光潔明媚,伸手可觸;我的心依舊純淨如初,日月可鑑;我的愛永遠聖潔美好,不可褻瀆。

7、我拾起一片金黃的葉子,觸摸它光滑脈絡清晰的葉面,黃色的油彩把秋的色彩,在葉子上揮灑的淋漓精緻。葉兒把淺黃深黃的秋藏在心裡,盡情抒發對秋的愛戀。它們那一個比一個好看的容顏,不是對秋最好回報嗎?想著這麼美麗的生命就要因此終結了,像似它們並不知曉,自己的心中不免有些傷感和惋惜。葉子們歡快的擁著秋風飛舞,在我眼前舞得金光閃閃、眼花繚亂,我的眼裡已經噙滿了淚水。

8、夜幕降臨的時候,絲絲的雨在路燈下舞蹈著,我看到那好看的舞姿,如此自然,沒有一絲做作。夜晚,枕著風雨聲入眠。夢醒來的時候,有點潮,潮濕了的夢,輪廓依然如此明麗,意境依然如此清晰。

9、秋天的雨,降落下無邊的回憶,無數的念想,即使是在遠行的路上,在忙碌的工作中,回憶與念想總是見縫插針毫無縫隙地悄悄滲透出來,撩撥著心靈最柔軟的地方,讓人的心底痒痒的,總希望有一種發洩。秋天的雨,讓禁錮的所有濕潤了,於是,花兒盛開,草兒瘋長,雲兒燦爛,思念萌發美麗,愛情抒發天長地久。

10、又迎來了一個新的黎明,雨果真早停了,水泥路面都快幹了。天空清朗了許多,浮著絲絲白雲。遠處的山巒清晰可辯,山頂雲霧縹緲,如仙境一般。山上多是楠竹,綠色有的濃,有的淡。雨後的清新秀美讓人心情愉快,神清氣爽。半晌,太陽的光輝透過潔白的雲層灑下來,我再一次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中,欣喜萬分,心頭暖意融融。

11、為了孩子,為了家庭,我學會了從容,學會了大度,更多的學會了包容家裡一切的一切。也許這就是家人感覺不到而又不懂珍惜的那份愛吧!每當聽到孩子的哭聲,我的心就碎了,每當我在還沒有回家的時候,我的腦海里就會閃出孩子站在那路邊有著一雙無比企盼的小眼睛!

12、看得見是悲哀還是遺憾,習慣是一次原始的挑戰。我們行走在這世界的表面,總是習慣著去改變,到最後我們只能被改變。即使是記憶也被打上了曾經的代言,我們只能獨自去承擔寂寞留下來孤單。即使全世界都沒有安全感,我們依然還要學會堅強和勇敢。

13、時光無情逝,晃眼一世終,然,四季輪迴改不了的,還是那一腔,深藏於心的情愫。看紅綠街燈,茫茫紅塵極盡妖嬈,望長空明月,悠悠高懸更顯清幽。只是孤心相對,那份妖嬈與清幽,也只能是憑添心中的一縷愁緒。

14、無數個夢裡,曾想過,假如自己有一天突然消失了,誰還會記得那個叫青青的女子,誰會在她的天堂里種上一排小竹林。試想那竹林深處,那些最動人的風景,常常在她的腦海迴蕩。好奇的心靈,總是喜歡在別人的喜怒哀樂里陶醉和感動,那些細膩的情感,會觸動她內心的弦。總是不經意間被一些事和一些情感所困擾。她不知道怎樣拒絕別人,怎樣安慰別人。紅塵一夢,痴情有時註定傷害。

15、野菊,迎風傲霜,清香淡雅。比起傲,菊不如梅,比起潔,菊不如雪。野菊最重要的品格,()是淡,不是傲,美麗如菊,自然,淡泊,豁達,樸拙。高貴如菊,寬容,無爭,無欲,無求。野菊,謙遜,虛懷,平易近人,總帶著淡淡的微笑,寬和地與秋風秋霜共處。野菊,潔身自好,高貴典雅,和諧自然,無怨無憂,總能靜靜的淡看風月,笑對人生。

16、喜歡竹,就如默默欣賞一個人一樣,欣賞他的美,他的氣質和內涵。在紅塵中行走,會跟不同的人遇見,遇見了,就是緣分。今生有緣,能夠和有緣的人坐在一起喝杯茶,聊聊心事,談談家常,說說夢想,也是一件很快樂很享受的事情。

17、那年暮春三月,煙柳蒼茫,碧波蕩漾,西湖蒙蒙小雨落,我緩緩從你傘下過,你可憶起前生那一滴眼淚的緣?我曾在你眼前千嬌百媚,盈盈而立。我曾千轉百回尋你前世到今生。你靜靜地凝望我片刻,我以為你會說:這個妹妹我見過,你卻漠然掉頭環顧左右。霎時我淚雨如注,那一眼相忘的痛燒灼了我,原來不過是自己傻傻的錯。錯把前塵舊事當今朝,錯把無意當情深。把你的眼淚還你吧!任雨水淚水滾滾而落,你給我一滴,我還你無數。我幻想你前生的緣,你卻予我今世的痛。

18、夜已深,身覺冷。聽,風聲、雨聲、歌聲,正蘊育著一種意境,一種清幽,一種久違的釋懷。此時的我,心靜如水,默念遙望,你若安好,我便快樂!讓芊芊素筆凝畫出溫潤的新月,拂曉著亮麗的晨曦。

19、在這茫茫的黑暗中,在這又深又靜的黑暗中,我睜著沒有一絲睡意的眼睛,能感覺到夜深的淒涼,靜得能聽見心底抽泣的聲音,欲說無處說,窒息得讓人心痛。

20、平平凡凡,簡簡單單,我只要這樣的一個地方,等待我所盼望的,回憶我所珍惜的,擁抱我所喜歡的,然後,給自己的心靈一片寧靜的空間。

21、相遇是一種美麗的緣份,是一份浪漫的邂逅。只因那瞬間的凝眸,所有的季節都為你繁花盛開。走過繁華與落寂。依然不捨的是與你的那份真情。

22、秋鑄就了葉子生命的華章,葉子才有面對死亡,平靜如初。面對滿天紛紛揚揚的落葉,剛才的傷感已經一掃而光,我忽然有了敬佩之感,我想,這些漂亮的天使已經完成自己夙願,把個秋暈染的美麗動人。現在它們可以從從容容的去死。也許離開大樹的那一刻,它們已經知道了自己的歸宿所在。然而,為了在生命的最後時刻為秋的燦爛盡一份力,仍然隨風飄舞著留下美麗的倩影。

23、望山巍巍,看路遙遙,世間的風雨,何時能漫過那無盡的蒼穹?經年的守望,只能是鬢角再染一層華霜,心頁再添一縷酸楚。可嘆,人生如花嘆似夢,唯有,孤倚清窗話闌珊。

24、許多人不喜歡秋天,說秋天是蕭瑟的凋零的,可是我覺得秋天很美,因為秋天是溫柔的。對往事的回味,對故人的念想,對身邊人和事物的淡然心境,或許,是讓秋天變得更美的因素。秋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而我們就像秋天一樣,在經歷了青春的浮躁、不諳世事之後,淡然而樸實,成熟而穩重。

25、我喜歡秋天的落葉,當我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望著繁華的都市,望著玲琅滿目的商品,心裡想的卻是那些飄零的樹葉。那些泛黃的葉子,仿佛正在訴說一段憂傷的往事。幸福總是短暫的,但在那一瞬間,我能聽見幸福敲門的聲音,感受到那稍縱即逝的輕鬆與快樂。也許哀傷總是和幸福相伴,就像冬天的雪花,在融化在手心的那一刻,既有哀傷,也有被溫暖得熱淚盈眶的幸福。

26、如此這般情懷付諸筆端,只怕文字太瘦,載不動相思無數。寫來自覺字字啼血,絲絲難解,任由兩行清淚滴落,滴落時便知道這無言的結果。如流星划過夜空,只是瞬間,來去匆匆。有誰會在意你這幽怨如泣的情懷?又有誰會細細品味這密密文字理解你難以言說的情愫。

27、時光荏苒,夢落指間。你不再是那個風花雪月的少年,而我也不是愛恨別離的女子,在那遙遠的山水間,唯將篇篇思念吟成風,散落在天涯,而你深情的眸子,終是我此生難捨的眷戀。今夜擷一縷紅豆,掩一掊落花,埋下一身相思種,我用這一冬的清冷,等那一場春暖花開,等待面朝大海,紅塵有愛自盛開,我心如蓮問君來……

28、俗人,總是在蹉跎中守望,在守望中蹉跎,世間,總是在無奈里留白,在留白里無奈。雖說,情若長久,豈惦那份朝暮。可那朝朝暮逝去的,總是那無多的韶華。都說:情存於心,莫言離殤。可那一曲離殤,奏出的不是餘生的彷徨。就是在三生石上,鐫刻下彼此,可那無情的風雨,殘留下的也只是昔日的碎影。

29、虛度殘生幾十載,卻無法悟得「華枝春滿、天心月圓」之禪意。而總想用這蒼白的文字,為自己構畫出一幅青荷之幻景。真不知道,這樣做是想以想像去透支現實,還是現實早已透支了美麗的想像。

30、問世間情為何物。愛過了,化成相思。痴過了,花飛滿天。醉過了,傾心無悔。不是每個擦肩而過都會相知,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會有美好的回憶。至少,在今生的某一時刻,我們未曾錯過。

31、雖然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因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充滿感激,如果不能,我會默默地走開,卻仍然不會失去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識,與你離別,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