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自信的話

1、放下過多的欲望,平衡好生活得失,經營好內在心靈的田園,這才是走向平靜、從容和幸福的路徑。當你開始取捨你的得失,平衡你的生活,你就可以淡定從容地生活,享受時光的美妙。我們匆匆地追逐,忙碌地生活,不知時間如何逝去,從容是多麼奢侈的事?事實上,沒有任何藉口,除非你只是說說而已,想想而已,你必須學會取捨與平衡的智慧。

2、有人比喻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鬥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人生沒有休止符,頹廢時記得「天生我材必有用」!

3、站在歲月之巔放牧心靈,山一程,水一程,紅塵、滄桑、流年、清歡,一個人的夜晚,我們終於學會了:於一懷淡泊中,笑望兩個人的白月光。

4、我們過於在意外界對我們的評價,由此,我們的心靈失去自由,被他人和外界所奴役。你說,這樣的我們如何能快樂?如果內心連快樂和輕鬆、自由都沒有,從容,平靜,幸福,那都只能是鏡中花,水中月。

5、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給自己找茬是診斷,給自己找事是磨練,給自己剖析是知己,給自己嘲笑是激勵

6、因為要自由,我們不願意受到工作的禁錮;因為要生存,我們又必須接受工作的禁錮。每個人都喜歡美麗多彩、自由自在的生活,希望得到盡情的娛樂和享受。把握好工作和生活,是每個人的必修課。

7、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吧,別讓自己的心承載太多的負重;給自己一個取暖的方式吧,以風的執念求索,以蓮的姿態恬淡,盈一抹微笑,將歲月打磨成人生枝頭最美的風景。

8、人,應該詩意地棲居。你不過是為了自己豐富而高貴的精神世界活著。也許你做不到,但是,你可以守住你的淡定。

9、成功,永遠都不止有虛榮名利這件外衣,它還有一雙能讓心靈飛翔的翅膀。關於成功的附加很多,是我們主動推遠了成功的距離。以為擁有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會快樂。

10、人生路上,能夠擁有好心情才能享受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人可以不美麗,但要健康;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11、人生亦是如此,一旦進入生活娛樂,就該盡情自由放縱,無拘無束,享受生活。如莊周夢蝶所寓,人如能打破生死、物我的界限,則無往而不快樂。

12、生命,是一樹花開,或安靜或熱烈,或寂寞或璀璨。日子,就在歲月的年輪中漸次厚重,那些天真的、躍動的、抑或沉思的靈魂,就在繁華與喧囂中,被刻上深深淺淺、或濃或淡的印痕。

13、人還要學會丟棄,就像丟棄那些不用的衣、物一樣,騰出家裡有限的空間。人只有丟棄了那些身外之物,才會獲得心靈的空間。丟棄世俗雜念,你會心地明朗;丟棄功名利祿,你會輕鬆自如;丟棄怨恨屈辱,你會堅強坦蕩。還有許許多多的愛恨情仇,都已過去,都已結束,何不把它們統統丟棄。

14、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愛的,最可愛的才是最美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15、生活中,我們總有太多的抱怨,太多的不平衡,太多的不滿足,()猶如一個被寵壞的孩子,總是向生活不斷索取著。越是擁有,越是擔心失去。生活中的很多東西一旦失去,便不容我們找尋。

16、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並非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並非每一個人都能善用頭腦。只有熱愛生命,善於動腦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擁有生命。擁有了一顆赤城的心,便擁有了朋友;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便擁有了友愛。

17、人生,總會有許多無奈,希望、失望、憧憬、彷徨,苦過了,才知甜蜜;痛過了,才懂堅強;傻過了,才會成長。生命中,總有一些令人唏噓的空白,有些人,讓你牽掛,卻不能相守;有些東西,讓你羨慕,卻不能擁有;有些錯過,讓你留戀,卻終生遺憾。

18、過於欣賞自己,就發現不了別人的優點;過於讚賞別人的優點,就會看不見自己的長處。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麼你需腳不停步。

19、生活的真諦在於創新,生活的理想在於遠大,生活的藝術在於選擇,生活的步履在於踏實,生活的樂趣在於追求,生活的安樂在於平淡。

20、紅塵三千丈,念在山水間,生活,不總是一帆風順。因為愛,所以放手;因為放手,所以沉默;因為一份懂得,所以安心著一個回眸。也許,有風有雨的日子,才承載了生命的厚重;風輕雲淡的日子,更適於靜靜領悟。

21、有一種經年叫歷盡滄桑,有一種遠眺叫含淚微笑,有一種追求叫淺行靜思,有一種美麗叫淡到極致。

22、有時幸福就像手心裡的沙,握得越緊,失去得越快;有時幸福就像彼岸的花朵,隱約可見,卻無法觸摸。或許付出真心的人不一定能換來真心,但是你無須後悔,能夠擁有一顆平靜的心已是難得。

23、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喜歡這樣的態度,全力以赴的努力工作,全力以赴的享受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