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分別贈言

1、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後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2、演奏家把思想溶入樂曲;美術家把靈魂置入畫框;文學家把生活寫成一部書;您呵,可敬的會計師,把感情都奉獻給了成串成串的阿拉伯數字。

3、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4、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5、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6、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7、微笑並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於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並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8、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9、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0、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11、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

12、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

13、把太陽藏於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於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14、忘不了你的熱情,忘不了你的幫助。今朝離別後,但願他朝能相逢,把歡樂的往事重拾。舊夢不須記,但美好的夢畢竟值得重溫。

15、我們倆的心兒都憧憬著未來,現今的分離卻令我們倆悲傷

16、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17、水不因石而阻 友誼不因遠而疏 願友誼長存,以最真誠的心祝福你年年平安。

18、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19、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20、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21、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22、我們都曾在人生的海洋中相遇,歲月飄忽,必然會改變許多東西。也許,時間會使許多絢爛歸於平淡。但是,對你的懷念卻是永久的。不變的,只有這份真摯的情誼。

23、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

24、亭亭玉立,搖曳生姿,舞台上盛開著艷麗的君子蘭;悠揚委婉,舒展自然,劇場裡迴蕩著醉人的旋律。尊敬的歌手啊,您贏得了如雷的掌聲,您更贏得了人們的心!

25、我怕心很小很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26、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 開一朵雪白的花 象心一樣純潔 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 象夢一樣美麗!

27、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28、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麼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29、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30、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31、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32、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33、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34、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簡訊滴滴,不牽掛你,心痒痒的;風裡雨里,祝福漫天扯絮;天晴了,在你臉上塗鴉笑意。酷暑來臨,暴雨無情,好好保重自己。

35、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36、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37、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38、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39、那個花季,我送你離去,小路靜靜地向前伸展,偶爾也有太陽雨飄起。

40、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到別離的滋味。

41、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友情則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

42、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43、當你再重溫我們在一起的舊夢時,那時只有寄託於千里之明月。與你分別 是那樣的萬般無奈 我多麼想多麼想為你伸出告別的手讓風在指逢間訴說我的衷腸啊 無奈它太沉重太沉重了

44、只要我的心在跳,就有血的潮夕,而你的微笑將永遠印在銀白的月亮上,每夜在我的窗前徐徐地升起,它將永遠喚醒我對你的記憶。

45、我最欽佩您的是,只要與人打交道,不論什麼場合,您都能始終保持面帶微笑的形象。

46、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47、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48、心情常更新,不能總鬧心,遇事放寬心,瑣事不煩心,父母要孝心,朋友要真心,愛人要用心,工作要費心,你要總開心,別人才放心,祝天天快樂。

49、離別的眼淚是海,重逢的相擁是帆。 離別是為了再相逢。離別是為了再相逢。

50、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51、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52、人生的路上,留下太多的腳印,有深有淺,也許這樣的經歷才算得上豐富,但是有時候寧願平淡點,淡漠點,但是,卻每每不能讓自己有這樣平靜的心態,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

53、我的朋友,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 」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54、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55、讓我們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56、祝福的鈴聲已為你搖響請帶上它吧!朋友,不要為離別而難過,應該為我們經過一番拼搏後走上工作崗位而乾杯!在這離別之際,請接受我的的祝福:事業鵬程萬里,生活如詩如畫。

57、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58、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