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生活憂傷的句子

1、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3、時間告訴我我愛你全是真的。

4、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要你離開我。

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一在天之涯,一在地之角;一在陽關到,一個卻走上了奈何橋。

6、每當夜人靜時,常常會浮起你的身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明亮著我漆黑的角落,心裡總能感覺點點溫馨。

7、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

8、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了寫憂傷的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忘記了每天都笑一次淡了,散了,不多,夠了,完了,懂了是的!有雨,夢已破,成空。

9、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會寂寞,我也不會孤單…

10、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11、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12、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都是記憶里珍貴的記號。那痕那印記,終是逃不出的劫。相信,遇見那個人,走過那段路,生命才會更加澄澈透明。

13、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4、讓風吹走你憂傷,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帶給你無限的問候!

15、不白的白天暗涌的黑夜我看得見我的顏一個乾淨的孩子沒有絕望因為破碎仰望天空。

1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7、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在生長。

18、時間沖淡了一切,愛情卻停留在原來的位置,仍然有一顆心守候著,執著的跳著過去的快樂與憂傷已經不再重來。

19、收穫了蒼涼與落寞的秋;埋葬了悲傷與孤寂的夜;釋懷了憂鬱凝聚成泳的思緒;激起了對往昔的留戀,思念己隨著瓢落的雪沉積在心靈的冬季,淨化著蒼白的靈魂,塵埃將隨著鳳而落定。

20、一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他們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正如書上說的:男女之間,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還是保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

21、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2、我不累但我真的很心痛,我告訴自己堅強些我是男人可這次我做不到因為我深愛著…難道愛情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只是披著華麗外衣的嗎?

23、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24、愛情,在那些下雨的天氣,滋潤了乾燥,沖刷了灰塵,感染了徵風,尢其是沐浴了走在成長歲月里。

25、在那些感傷的日子裡,我拿流年,亂了浮生。為你譜一曲寂寞頌,悼念我自以為是的、你聽不懂的自作多情。

26、什麼時候,我也能掌控著自己的心情,大大咧咧的吃喝玩樂。

27、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28、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