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真心的句子

1、不要只追求漂亮的外表,它會蒙蔽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它只不過是過眼雲煙。追求一個能讓你真心微笑的人,只有笑容能使黑夜不再漫長,驅走陰霾,帶來溫暖的陽光。

2、每個人的初戀,大都十分純情。跨過了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態。有人變得風流,見一個愛一個;有人冷漠,再不會拿出真心愛第二個人。

3、我總是默默地注視著你被夕陽鍍成紅色的背影,感覺你的輪廓在清寒的晚風中變得如此溫暖。我愛的始終是你的背影,因為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你冰冷的眼睛。

4、一個人的生命里,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萬,有幾個是知音?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5、假如,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假如,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假如,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假如,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假如,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假如。

6、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7、從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只有我。——《河東獅吼》

8、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也不要。

9、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10、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蓋上布,以為不存在;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每個人都有一段告白,忐忑、不安,卻飽含真心和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