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有價值的話

1、心累之人要學會調節,要認識自己,不要自己給自己套上枷鎖,別給自己定太高的期望值和標準。翻跟斗要給自己找一個能軟著陸的地方,爬雲梯要給自己找下得來的台階,實事求是地開發自己的潛能,量身定製地設計自己的人生目標。

2、溫暖,是多麼美好的一個詞。如同在江水淒涼的畔,沒有星辰的夜,沒有安全感的黑,亮出的那一簇漁火。像開在心裡的花。

3、我們是生物,而生物最重要的一個特徵就是具有壽命,這也就是說,我們終難逃一死,好像有人說過一句話,難逃一死的想法或多或少的影響著我們的一切行為,王侯將相,終不過是一坯黃土,於是有人如看透一切的得出,人的意義就是死亡,倒有點宿命的味道。

4、心累之人要學會適應,不要獨自面對黑暗發獃,要適應社會,適應生活。不必過分在意別人的掌聲和稱讚,不要把別人的行為結果作為自己的追求目標。不斷地擴大自己心理的空間,方能體驗生活本身的意義與快樂。

5、微笑不是別人給的,需要我們去創造,我們去找尋,微笑無處不在,遍布大江南北,在雨里,在風裡,在清清的小溪里,在鮮艷的花朵中,在陰暗的角落中,都有它的足跡,因為他相信自己能給別人帶來光明,走向希望,帶給別人幸福,創造未來,人人都有夢,看你是否去追求,去努力;帶給別人溫暖,暖惹他人的心田。

6、人之所以不幸福,就是因為人們不會珍惜,人們面對著一天好似一天的生活,面對著越來越好的條件,總是想往更高層次跨越,其實幸福是一種期盼,是一種美好心靈的感受,只要我們珍惜擁有的一切,用心去發現,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你就生活在幸福里,幸福就在你身邊。

7、未雨綢繆也許不是這個年齡因有點特性,前行中的風雨也並非一無所獲,在人生的跑道上高速前行,請別將未來當成賭桌上的籌碼,別讓青春為年輕付出太多的代價;擦肩而過的人註定只能成為生命中的過客,別為昨天而傷心流淚!

8、生命是一場漂泊的慢旅,相聚之後會分開,遇見之後將告別。陪伴我們的不一定懂得我們,溫暖我們的不一定能相伴。那些愛恨悲歡,聚散離合就像繁花,也像盛宴,都將隨著季節的遠去,隨著時光的流失而凋落,留下的是繁華之後的冷清。

9、人生只有經歷才會懂得,只有懂得才知道珍惜,一生中,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痛得最深,忘記,是善待自己。

10、微笑是對世界的感恩。我們的境遇,春風得意也好,平平淡淡也罷,內心多一份知足,人生就多了一份甜美。無論生活給了我們多少失落與辛酸,以一顆感恩之心去微笑面對一花一木,人生才能變得從容、優雅、大氣。我們曾看過這樣的故事:同樣是貧困的被資助者,有的心安理得地享受著別人的恩惠,甚至是以冷漠的姿態來接受,有的卻能對他人給予真誠的笑臉。他們的結果,自然不言而喻。

11、人生猶如一首歌,音調高低起伏,旋律抑揚頓挫;人生仿佛一本書,寫滿了酸甜苦辣,記錄著喜怒哀樂;人生又像一局棋,布滿了層層危險,也撒遍了道道機遇;人生恰是一條路,有水窮山盡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人生如同一條河,有時九曲迴腸,有時一瀉千里;人生好似一片樹葉,得勢時趾高氣揚,失意時威風掃地。

12、忘卻吧!那些曾經經歷過的憂傷,因為它只會讓人頹靡。忘卻吧!如果把它們深藏心底,()那麼得到的,只會是更多的心碎與淚水;而且是毫無意義的。必竟過去的已成為過去,已畫上句號,如雲煙般消散。

13、是人都有惰性,這是與生俱來的,但是我們後天可以改變這種惰性,因為有很多人正在改變。對於某種事物或是生意不要等別人做到了,我才想到。不要等別人已經賺到錢了,我才想去做。沒有人相信的是市場和機遇,大家都相信的叫做膨脹。

14、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因為計較的太多,想要得到的東西太多,該爭時必爭,不該爭時應及時退位,要學會把握時機,審時度勢。總想過上高品質生活的人,整天總是忙碌著、奮鬥著,得到了開心一時,得不到痛苦一生。

15、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們可以把握今天;我們不要奢望來世,但我們可以珍惜今生。

16、世界還是這個世界,我們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它,它展示給我們的是陽光明媚、山清水秀;我們戴著有色眼鏡去看它,映入我們眼帘的一定是灰濛濛的一片。事情無好壞,思維在作怪。同是一件事,看開了是天堂,看不開是地獄。

17、人生猶如一浮萍,漂泊不定,浮萍有根,在心裡,走到哪裡,那裡就是避風的港灣,只因心中永遠有一個避風的港灣,我歷盡歲月的蒼茫,看著明天飄渺的夢想,繼續前行,因走的太遠,找不到來時的路,不願就此放棄,前功盡棄,只有往前行,不願捨棄漂泊,那是早已習慣了的生活,不願捨棄夢想,那是生活的希望,夢了知曉,人生歸宿不過空虛一夢,走也匆匆,去也匆匆,在這世界又能留下什麼?雖然早已知道答案,卻還想追求人生的真理,也許錯誤到頭的時候,真理就出現了。

18、一切都是命運,一切都是煙雲,一切都是沒有結局的開始,一切都是稍縱即逝的追尋,一切歡樂都沒有微笑,一切苦難都沒有淚痕,一切語言都是重複,一切交往都是初逢,一切愛情都在心裡,一切往事都在夢中,一切希望都帶著注釋,一切信仰都帶著呻吟,一切爆發都有片刻的寧靜,一切死亡都有冗長的回聲。

19、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旅行,有時會讓你開心,有時會讓你痛苦,有是會讓你無法自拔。真的是難以想像,難以折磨,一直以來,喜歡寂寞,也習慣孤獨,在喧鬧的人群中,想著的總是逃離。一個人的安靜,真的很好。寂寞是一種美麗,孤獨是一種享受。

20、向身邊的人學習,向所有的人學習,這就是學習的途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通過學習,我們把他人的長處集於一身,從而使自己變成一個出色的人,那該多好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