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心情的語句

1、如果有夢想,就追求吧,如果有希望,就努力吧;如果有機會,就把握吧;如果有目標,就奮進吧;如果有道路,就堅持吧!如果有幸福,就珍惜吧!

2、生活偶爾有煩惱,自己心情最重要;天天快樂當然好,也要風雨調味道;春風得意春雖好,畢竟四季輪流到;煩惱暫時全忘掉,生活定會樂逍

3、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認真做。認真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創造性地做。過去的快樂留待回憶,未來的快樂正在計畫,但快樂只能現在感受!

4、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5、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6、茶_苦而後甘,令人回味;酒_綿而後勁,叫人道爽;泉_清而味淡,卻用一生來品出甜。一個知音,如茶如酒如泉,讓人受益一生。

7、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8、人生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都要過;人生是杯無色的酒,是苦是甜都要喝;人生是首無畏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願你輕鬆對待自己,微笑對待生活!

9、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早晚操勞勤鍛鍊,忙也樂觀,閒也樂觀。

10、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1、打開你的手機,收到我的祝福,忘掉所有煩惱,你會幸福每秒,對著鏡子笑笑,從此開心到老,想想明天美好,相信自己最好。

12、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我愛你,我的世界一霎時鮮花綻開。

13、人生幸福三訣: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別人;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有了這三條,人生就不會太累了……

14、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就不一定能得到!

15、面對困難,微笑含著勇敢;面對挫折,微笑帶著自信;面對誤解,微笑露出寬容;面對冷漠,微笑洋溢熱情;面對愛情,微笑代表真心。願你微笑面對人生。

16、不管生活如何變故,道路如何曲折,你千萬別掉隊,因為希望和夢想就在前面。

17、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請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閒了想想我吧!

18、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19、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退一步天高地闊,知足者人心常樂!

20、用快樂帶動心情,用觀念導航人生,用執著追求事業,用真誠對待朋友,用平淡對待磨難,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對待生活!

21、愛情是無形焚燒的火焰。

22、平靜的湖面只有呆板的倒映,奔騰的激流才有美麗的浪花!幸福不是靠別人來布施,而是要自己去贏取!生命的意義在不斷挑戰自己,戰勝自己!

23、不知道什麼是難過,就不會真正感謝幸福。

24、難得糊塗是一種境界,心平如境是一種修養,順其自然是一種超脫,威武不屈是一種品格,富貴不淫是一種情操,常笑就是健康,快樂成就人生。願你我共勉!

25、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26、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自由;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別駐足,夢想要不停追逐;別認輸,遨過黑夜才有日出;要記住,成功就在下一步;路很苦,汗水是最美的書;盡情歡呼,相約巔峰共舞!人生短暫,不必計較太多得失!成功會被時間掩住光彩;失敗會在歲月中淡化!人生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平淡是真!

27、人言紛雜,保持自我;工作勤奮,娛樂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

28、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學會感恩,學會滿足,讓快樂溢滿生命的花籃。只要心是晴朗的就沒有雨天!

29、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30、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1、人海中再回首,朋友真誠依舊,生命里重逢,心境平和溫柔,往事如風,歲月如歌,漫漫人生路,蒼桑幾許,幸福幾何!

32、相處時需要包容,相戀時需要真心,爭吵時溝通,孤獨時需要人陪,難過時需要安慰,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

33、當我們滿懷喜悅和惆悵的成長已經成為一種可以被講述的故事時,我們發現我們從未遵守過任何一個諾言,但我們真的真心真意相愛過。

34、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35、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著你;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於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美麗的生活由心而定!

36、人生就象睡覺時蓋了一條太短的毛毯,你往上拉,腳趾頭抗議,往下拽,肩膀凍得哆嗦。只有樂觀的人才會蜷起膝,美美地睡一晚。願你天天快樂,夜夜好夢!

37、揮別昨日的傷痛,得來今天的美好,摔掉今天的煩惱,相信明天會更好,每一個挑戰都靠自己打倒,每一個幸福都靠雙手捉牢!

38、把別人當成別人。自己終究是自己,別人終究是別人,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別人也有別人的想法,不要強求別人來同意你的觀點,也不要讓別人打破自己的原則來認同你。

39、錯過了晨曦,你可以欣賞暮靄;錯過了春花,你可以接納秋實;錯過了太陽,你可以仰望星月;錯過了昨天,你可以擁抱今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