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笑的好句

1、我笑了,笑得很燦爛,笑得很甜,而那一天路過的人也看到了一個微笑著的自信的女孩,因為我明白了:心靈的枷鎖是一座不知刑期的監獄,只有微笑著面對一切,才會嘗到自由的滋味!只有微笑著面對,才能從危險步向坦途,也只有微笑著面對,生活才會灑滿陽光,充滿希望!

2、在你遇到挫折時,朋友的一個會心的微笑會讓你重新振作,會讓你有了前進的動力。微笑時一種無聲親切的語言,是朋友對你的態度。

3、微笑,是一縷陽光、一泓甘泉;是滋潤的雨露、是幸福的花朵。

4、學會微笑,不單單是一種力量,更是一個自信的象徵。

5、人生需要微笑,生活更需要微笑。即便是一對仇人,也需要「相逢一笑泯恩仇。」老友相符,唯一能夠最好袒露彼此情誼的就是微笑;高站在領獎台上,品位勝利喜悅的還是微笑。因為微笑就是自信與成功的源泉。

6、當你成功的時候,請記得,給自己一個微笑。鼓勵、嘉獎自己。這時的微笑既是對過去的肯定,又是對未來的希望。「勝不驕,敗不餒」,學會微笑面對成功,就不會停滯不前,悔恨終生了。

7、在你氣喘吁吁在賽道上奔跑時,同學站在終點線上給你一個微笑,即使你已筋疲力盡,你還是你還是會努力衝刺。微笑是一種高尚的表情,是同學對你鼓勵的態度。

8、眼前浮現的三種微笑,融成了一副愛的畫卷,讓我的心無比寧靜,如花兒靜靜開放,芬芳四溢。

9、是的,我們的生活真的需要微笑。微笑是春天的陽光,是春天的新綠。心中留下了微笑的痕跡,太陽升在頭頂,世界明媚而溫暖。

10、微笑的美麗是一種關愛、一種問候、一種諒解、一種激勵、一種安撫。有時候也是一種胸懷、一種標誌、一種力量、一種藝術、一種生活的態度。

11、在人群擁擠你踩到了別人時,別人毫不在乎的對你微笑一下,我想著是寬容的態度。()微笑是生活里明亮的陽光。

12、陽光下,那一個微笑在我的心靈上留下了震撼,原來微笑就是陽光的溫暖。

13、雙唇輕啟,牙齒半露,眉梢上推,臉部肌肉平緩向上向後舒展——微笑,人類最基本的動作,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最簡單動作,更是面對挫折與失敗的制勝法寶。

14、在你上課不會回答問題時,老師一個鼓勵的笑容,會令你充滿信心,讓你感到溫暖,你不會感到擔心,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微笑是一種無聲動人的音樂。是老師對你認可的態度。

15、微笑,是一种放開心胸暢遊的方法;微笑,是一樣給人放心滿意的證明;微笑,是一個古往今來傳頌絕色的容顏。學會微笑,就正如善待自己。

16、微笑是生命中的一個航標;微笑是派遣苦悶的一方良藥;微笑是迷惘徘徊是的催醒劑。

17、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對它微笑,它也對你微笑。

18、從一個微笑開始,當紅彤彤的太陽從海平線那邊冉冉升起時,你可以懷著夸父追日的雄心和愚公移山的壯志,去尋覓那深沉的微笑。那樣,我們便離幸福遠,離成功更近。

19、在人生的旅途中,都要尋找快樂,以微笑面對人生。身處困境的時候,要想著前方勝利的曙光;面對失敗,要想著失敗是成功之母;面對成功,不要太得意忘形;面對失望,學會忘記,學會回憶快樂時光。

20、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埋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曲折。微笑著去做每一件事,無論是否感興趣,微笑著面對生命中的挫折,微笑給你自信。

21、腦海里這幾種微妙的微笑,好似遊絲一般,飄漾漾地合攏來,聚在我的心底。

22、從一個微笑開始,吟一句「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其實自己也俊俏:無比;唱一句「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其實自己也豁達開朗,灑脫大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