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回憶里的愛,容不下天長地久

經典語錄:回憶里的愛,容不下天長地久

1、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2、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3、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

4、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麼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5、人的主罪有二,其餘皆由此而來:急躁和懶散。由於急躁,他們被逐出了天堂;由於懶散,他們再也回不去。——卡夫卡

6、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7、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那個人,不一定懷念你。

8、人生就像在爬高,你要看得遠,你必須格局高;你要看到更美的風景,你就需要占上有利的位置。其實,最重要的是有誰陪伴,和每時每刻看風景的心情。

9、問奶奶,是什麼讓他們維護一份感情長達60年?奶奶說,那個年代什麼東西壞了都會想要修,現在什麼壞了都想著換。

10、心中有愛的人,會散發正能量,愛的超音波,就是你的召集令,有人正向著你尋聲而來。

11、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12、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一個人的心到另一個人的心。

13、每次出門旅遊,都整一大箱行李,吃的穿的用的玩的,原因就是:一旦用得著呢。可是旅遊回來,很多東西連動都沒動。人生的旅程大抵也是如此,你拚命學了一大堆沒用的知識,低三下四地結交了一大群你不喜歡的人,你大約心裡也在想:一旦用得著呢。我想或許人的成熟,就是更懂得自己,而逐漸學會了刪減吧。

14、失去也好,有些東東是包裝精美的炸藥,砸在了你手裡;冥冥之中,讓你失去,是上帝在救你。

15、有時候,別人的言行是很難理解的。侮辱和批評,跟泥巴沒什麼兩樣。你看,我大衣上的泥點,就是今早過馬路時濺上的。如果我當時立即去抹,一定會搞得一團糟。所以我把大衣掛在一邊,專心乾別的事,等泥巴晾乾了再去處理它,就非常容易了。瞧,輕輕撣幾下就沒事了。——王悅《先把泥巴晾乾》

16、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沒心沒肺,才能活著不累。(傷感

17、年輕氣盛的時候如果被人欺負了,總會恨恨地想以後一定要混出個名堂來,好讓人刮目相看。可當真有這麼一天的時候,卻又想不起去恨了。原來真正的強大是寬容的,不是原諒別人,而是放過自己。

18、我喜歡過你是因為我瞎了,你不懂珍惜是因為你瞎了,不過我現在康復了,而你還在瞎著。

19、天真的人,不代表沒有見過世界的黑暗,恰恰因為見到過,才知道天真的好。

20、回憶里的愛,容不下我的天長地久。

  1. 傷感經典語錄
  2. 放愛一條生路,別再作繭自縛
  3. 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