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要分手的話

1、當我沒跟你認識過吧!

2、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3、人生總有這一刻,我早說了幾十年

4、若真有緣分,我們總會屬於彼此,為什麼不把最美的一刻留到新婚之夜呢?

5、我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6、彼此不合適,在一起也是勉強,希望你能找到更愛你的人,希望你更幸福!

7、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8、男性--我發現我喜歡的是男人,對不起。

9、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10、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11、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12、也許下一個會更好,你難道不想試試嗎?

13、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14、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15、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16、殺傷力極大,很少有男人被這樣評價還會繼續糾纏。

17、不如我和你玩一個遊戲吧!數一、二、三,之後,我們背對著對方走,不準回頭,有緣千里能相會,假如我們3個小時之後遇不見,就說我們沒有緣分,那就分手啦……

18、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19、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20、那夜,又夢到那分手的一刻,我凝望著你,輕輕地對你說,希望在我一轉身的時候,能夠不哭。可眼睛卻早已模糊了。我強忍著心痛,猛的回過頭去。一滴淚水滴到了我是手上,分手,說好不哭的。

21、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22、我很愛你,如果你也真的愛我,請尊重我的選擇,讓我們一起在約束中走向成熟,好嗎?

23、我現在只想和你做朋友。希望能從朋友順其自然地走到一起,你能等待嗎?

24、我曾說過要愛你一生一世,而我在這一刻也是愛你的,但是和你在一起,我愛得很辛苦,快要被你逼得透不過氣來。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感到不快樂,是不是很矛盾呢?我就是這樣的心情呦!我相信「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這句話。所以我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幸福,因此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25、我們本應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的嗎?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只怪我們有緣無份吧!

26、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27、沒有你,我不是不習慣,因為愛一個人不應該是習慣。沒有你,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未習慣擁有你。

28、不是我現在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就沒愛過你。

29、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30、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啦,以後你慢慢會明白的。

31、我配不上你,不能給你想要的幸福,所以你找個比我更好的吧!

32、反正早晚都要分開,我們都不用勉強自己!

3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4、和你在一起,我不開心,不快樂,也不幸福。

35、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36、請你回答我以下的問題: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有點開心和興奮?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好想接近我?你是不是有好多東西想同我講,但是見到我的時候又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我見到四大天王的心情就和你的一樣,只是羨慕,不是愛,你想想四大天王又怎麼可能和我在一起?正如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一樣。

37、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38、前幾天我做夢/占卜/看相,發現我的未來老公不是你,我不想浪費時間,我們分手吧。

39、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40、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41、和你分手,不需要甚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42、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43、女性--我發現我喜歡的是女人,對不起。

44、知道你不會傷害我,所以我怕會傷害你。

45、對不起,我不能這樣做。因為我們的了解還不夠深入,不能這樣隨便,那樣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46、我們做朋友吧,不要再做情人!

47、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48、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

49、我很愛你,但有些不可告訴你的理由要離開你請原諒。

50、我們只是暫時分開一下,好過互相折磨!()

51、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52、就當做了一場夢吧!

53、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響你將來的幸福。

返回頂部